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密奇瑞车展29款新车--“银甲悍将”阵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 20:06  新浪汽车

  “银甲悍将”阵营 —— 多元化设计理念

  充满硬朗、个性风格的“银甲悍将”阵营,这次将由奇瑞的全新品牌“Higgo(悍虎)”领衔。Higgo品牌将以越野SUV及皮卡为主,顾名思义,它们都具备强健有力的发动机、坚不可摧的车身车架、不畏险阻的四驱系统,可以“强悍”地带着你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

  Higgo 2(悍虎2)——是一款引入北美皮卡的设计理念,面向全球皮卡市场开发的新车型。安全方面装备了ESP、胎压监测系统、倒车雷达等,并按照美国将于2009年开始实施的FMVSS法规,制定了全方位立体化的被动安全解决方案。还可以针对不同的需求,装备奇瑞ACTECO高性能发动机,有3.5V6 TCI DGI、3.0V6 CBR VVT、2.0TCI等汽油机,也有3.0V6、2.2L4、1.9L4等高压共轨柴油机。“带上你想带的任何人和物品,去你想去的任何地方,”这是Higgo 2的设计理念,也是对用户的承诺。

  Higgo 3(悍虎3)——则是在非承载式战略平台基础上研发的越野车,有着超大的室内乘坐空间,整车外观慷慨大方,造型新颖,内饰富有人性化的设计、巧妙的色彩搭配,吻合现代年轻人豪迈、勇敢、挑战,体验时尚运动的思想。其底盘采用了前双摇臂、后钢板弹簧的悬架系统,梯形车架结构,采用了多项专利技术,能够最大限度的承载弯、扭力,车架上设计有吸能区,保证在发生碰撞时,合理的吸收能量。安全上其采用前排双安全气囊,后排侧安全气囊,ABS+EBD等主动安全系统,在被动安全上也制定了全方位的解决方案。而多种动力总成搭载方案及MT/AT两种变速器,可以满足不同口味人群的选择。

(编辑:大海深蓝)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