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密奇瑞车展29款新车--“家轿欧风”阵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 20:06  新浪汽车

家轿欧风”阵营 --国际品牌效应初显

奇瑞A3

    自从奇瑞全面驶入“继续坚持开放创新、打造自主国际名牌”的第二阶段以来,明显感受到奇瑞更加注重品质控制和品牌建设。最受瞩目的全球车奇瑞A3和承载新一代国民车梦想的风云2则成为了这一转变的有力诠释,由6款不同的奇瑞A3和一款全新的风云2所组成的“家轿欧风”阵营也是此次车展奇瑞展台的又一大亮点,全面展现了奇瑞国际化的成果。
     

     Chery A3(奇瑞A3)系列——作为奇瑞第一百万辆下线的车型,A3对于奇瑞的发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以追求更好生活品质为设计理念的 Chery A3,在强调高贵、典雅的欧陆风格同时,也将奇瑞十年造车积累的宝贵经验融入到国际先进的汽车技术中,整车外观时尚、流畅、动感,造型新颖前卫,各方面都符合目前欧洲主流轿车的发展趋势,突出了未来汽车所追求的舒适性、运动性、实用性、豪华性和多功能性,作为自主品牌首款第三代家轿,堪称“全新欧轿,铸就经典”。
此次北京车展将是奇瑞A3家族第一次集体亮相,其中既有两厢车、三厢车,更有混合动力车、BSG混合动力车、柴油车、柴油混合动力车等多种动力系统。我们也不难发现,在国内奇瑞是第一个能够将一款车型的全部产品集体推出的厂商。本次车展展出的Chery A3共有6款,分别是:

图为奇瑞A3三厢版资料图


    Chery A3 1.8BSG(三厢)--先进的技术和设计理念保证了奇瑞Chery A3 1.8BSG混合动力轿车在不损失整车动力性的情况下,达到更低的油耗。


    Chery A3 DEMO CAR(三厢)--作为奇瑞先进汽车电子展示车,配备车道偏离警示、红外盲点探测,主动红外夜视,高级泊车影像等多项新技术。这些可以监测和评估周围的环境并且“友好”地提醒驾驶员,在提高汽车安全性、舒适性和驾驶效率方面将发挥巨大作用。


    Chery A3 1.3D ISG(三厢)--是柴油双离合器并联式强混合动力轿车,融合了奇瑞当前最先进的节能环保新技术,运用 “自动怠速停机”模式,达到了超低油耗和排放目标,可以实现百公里油耗3.01升和超低排放(优于欧V标准)的目标。


     Chery A3 1.3D(两厢)--作为中高级两厢轿车,搭载了奇瑞自主研发的1.3L TCI发动机。此款直列3缸柴油机,为双顶置凸轮轴,能够满足欧4排放标准,装备了新一代高压共轨喷油系统,能精确控制喷油量。


    Chery A3 1.8T(两厢)--奇瑞A3 1.8T两厢轿车搭载的1.8S发动机采用了国际上先进的进气中冷系统,此系统增加了比功率,提高发动机马力。
Chery A3 2.0BSG—— 奇瑞A3 2.0 BSG是并联式弱混合动力两厢轿车。车辆可智能识别车辆运行状态,根据不同的整车运行状态,电机可工作在怠速、发电和启动三种模式下,从而最大限度地优化了电机系统的效率。
 

     Storm 2(风云2)--作为历史功臣,老一代的风云,以及在其基础上衍生出的旗云,为家轿走进寻常百姓家,有着不可磨灭的功绩,深得民心、广得民意。全新的Storm 2,则承载了奇瑞公司打造新一代国民车的梦想。我们可以把Storm 2的诞生看作一次老品牌价值的回归。


    Storm 2在秉承奇瑞安全、节能、环保、时尚的基础上更兼具功能性和实用性。其车型显得明快活泼,流线型的车身,完美的车身比例,极富动感,内饰给人一种自由和放松的感觉。Storm 2采用奇瑞自主研发的1.5L发动机,功率大、油耗低、振动小、噪声低,加上技术成熟的变速箱,使得整车动力强劲,能让驾驶者充分享受驾驶乐趣。此外,还有优越的安全性能、突出的底盘技术和丰富的配置。Storm 2堪称普通家庭释放激情,诠释价值观的经典家庭轿车,主要面向中档私家车消费群体,是新一代国民车的首选。

(编辑:大海深蓝)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