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调底盘·高效动力操控焕动内心激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 16:55  新浪汽车
图为新凯越外观
图为新凯越外观

  新调底盘·高效动力操控焕动内心激情

  全新调校底盘,欧洲操控风格,动感大幅提升

  DOHC 16V Twin-Tec发动机澎湃激情,达到欧IV排放标准

  AF20“绿色”自动变速箱,智能切换空挡

  别克新凯越进行了全新的底盘调校,吸取了专为2005年澳大利亚V8超级房车挑战赛而推出的凯越HRV运动版的有益经验,通过将前后弹簧刚度调高40%,并将前后减震器阻尼分别增加26%和43%,以及增加稳定杆前后端直径等多项措施,降低了转向车身侧倾,增加了转向灵敏度,增强了车辆操控性。同时,新凯越还进行了多处车身强化措施,不仅带来更高安全系数,也进一步增强了底盘刚性,使运动感大幅提升,操控性能呈现明显的欧洲风格,为驾驶者带来更佳路感,提升了驾驶自信心与操控乐趣。

  新凯越的DOHC 16V Twin-Tec发动机也经过重新标定,宁静顺畅,并达到欧IV排放标准,配合全新调校的底盘,澎湃中不乏沉稳,扎实中难掩激情四射。此外,在动力输出不受任何影响的前提下,更实现了3%的油耗改善,体现了绿色环保理念。新凯越搭载的现有AF20自动变速箱,具有先进“智能切换空挡”功能,换挡平顺,驰骋节奏由心驾驭,同时又更绿色环保。而Bosch5.3 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及EBD电子刹车力分配系统,提高了刹车平稳性和安全性,连同其它主、被动周密安全设计,一路守护身心,让驾乘者时刻保持安心与从容。

  自2003年4月第一款车型发布,别克凯越走过了5年辉煌历程,它凭借品牌、产品及口碑卓著的“别克关怀”优质服务,汇聚起强大综合优势,赢得无数褒奖美誉,也赢得70多万消费者的热情盛赞和坚定支持,牢固树立了中级家轿的王者地位。如今,以别克品牌未来设计为导向的别克新凯越,将以其国际化、现代化和科技化的崭新风貌,以及超越同侪的强大竞争实力,为中级车市场标划新的高度,续写凯越品牌“全情全力 志在进取”的崭新篇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