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外观·别克未来设计DNA诠释现代动感美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 16:55  新浪汽车
图为新凯越外观
图为新凯越外观

  新浪汽车讯 作为主流中级市场的标杆车型,别克凯越Excelle始终以不断完善、与时俱进的产品精神,诠释“全情全力,志在进取”的品牌内涵,谱写了脍炙人口的车界传奇。在凯越市场表现持续抢眼、人气不断增强的今天,别克新凯越三厢轿车在众人期盼中闪耀登场。它的动感现代造型源自别克品牌未来设计DNA,精致品位内饰先导时尚潮流,豪华科技配备彰显档次跨越,全新调校底盘带来更富激情的欧风驾乘体验。别克新凯越凭借出众的品质与性能,体现了不断超越、领先行业的造车精神,强化了“激情、进取、品位”的内涵,为继续领跑中级车市场注入更强的动力。

  此次上海通用汽车推出的别克新凯越三厢轿车共有7款,包括5款1.6L车型和2款1.8L车型,预计于5月底与消费者见面,并将全面替代原凯越三厢轿车,与现有凯越HRV、凯越旅行车一起,续写新的辉煌。焕然一新的别克新凯越三厢轿车专为中层经理人和私企业主打造,满足他们品质可靠、理性实用而又能展现品位的用车需求,映显他们对事业全力以赴、对生活全情投入的进取态度,成为其事业和生活的可靠伙伴。

  新外观·别克未来设计DNA诠释现代动感美学

  3D直瀑式镀铬前进气隔栅

  均衡车身比例,动感线条富有张力

  立体分层晶钻大灯

  LED尾灯

  带LED转向灯外后视镜

  多辐铝合金动感轮圈

  别克新凯越三厢轿车外观造型再度由世界顶尖汽车设计大师Pinifarina皮尼法利纳与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携手共创,在经典设计的基础上苛求超越,引入“Buick Riviera别克未来”概念车的品牌未来设计理念,汇聚时尚创意精粹和欧风动感灵思,引领当代汽车设计的国际化造型风尚。

  车头的3D直瀑式镀铬隔栅彰显从容气度,镶嵌其中的立体别克徽标,显露别克家族特征,它与U形引擎盖、U形前进气口巧妙融为“三盾一体”,利落大方,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别克特有的设计元素。现代、流畅的车身线条沿袭黄金比例美学主张,勾勒出不同凡响的动感张力。立体分层晶钻前大灯散发灵动光芒,“8”字灯芯造型具有珠宝般的别致观感,演绎东方审美情怀;高挑的腰线从车头切达车尾,一气呵成,与流畅利落的车顶弧线交相辉映,给人刚柔并济之感。多辐式铝合金动感轮圈,运动激情油然而生;带LED转向灯的外后视镜,与车身切面和谐呼应;LED尾灯立体别致,漂亮醒目,并由优雅有力的镀铬饰条相连接,与U形后保险杠共同构成浑然一体的紧凑动感车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