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闹市中的森林人--试驾斯巴鲁森林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 09:29  信息时报

  斯巴鲁在国际车坛上属于比较有个性的品牌,水平对置发动机与左右对称四驱系统是其技术标识,旗下车型是发烧友们主要的改装对象之一。森林人在中国市场十分叫卖。这款全新的09款森林人在今年年初刚刚推出,便于3月初就迅速进入中国市场,可见这款车在斯巴鲁中国战略中的重要性。

  外观亲民

斯巴鲁森林人外观图片
斯巴鲁森林人外观图片

  斯巴鲁品牌的个性主要由两大因素决定:一是技术,另外一个是外观设计。斯巴鲁在新翼豹之前似乎从来没考虑过汽车设计的潮流趋势,我行我素。但是最近几年,斯巴鲁似乎意识到换一副亲民化的造型或许对销量有帮助,于是从新翼豹开始我们看到,斯巴鲁抛弃了以往标志性的“倒T”型中网,整车设计开始走大众化路线,新森林人也具有这样的特征。

  新森林人较旧款整体设计更加时尚,干练。平直的线条贯穿全身,棱角分明的车身曲面带有几分刚劲,车身比例看起来更为紧凑,传达出这款SUV的力量感。视觉上变化最大的还在于前脸,大的方形中网加上向后延伸头灯,在平实中带有动感。这一变化迎合了大部分人的审美观。

斯巴鲁森林人车内空间宽敞
斯巴鲁森林人车内空间宽敞

  车厢运动氛围浓厚

  新森林人的内饰采用全黑加金属质感的设计,在车厢内部我们看到了斯巴鲁在运动取向方面的坚持。内饰做工精细,中控台按键简洁,符合时下方便易用的潮流。大面积弧形金属饰板的应用颇有阳刚气质,并由它营造出前排两个相对独立的空间。座椅承托性很好,稍作调节就能找到舒服的坐姿。面对家庭用户的配置也算齐全。2.5T版本采用了铝合金踏板,突出其高性能特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