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总经理:雪铁龙C5已列入国产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 20:11  新浪汽车
图为雪铁龙新C5
图为雪铁龙新C5(参考资料图)

  新浪汽车讯  在东风雪铁龙全新换代爱丽舍发布会现场,东风雪铁龙总经理穆懿夫表示C5已经列入国产计划,但他没有透露具体时间,这应该是他首次在公开场合表示C5的国产计划,这也意味着新C5的国产化进程正式提速。

    雪铁龙新C5于2007年10月在欧洲上市,目前该车的本土化工作已在PSA标致雪铁龙集团和神龙公司的合作下全面展开。更重要的是,即将在中国推出的新C5将比欧洲版配置更高、装备更豪华,所有最先进的设备都会装配在东风雪铁龙C5上,以和雪铁龙全球“时尚、科技”的高端定位接轨,向消费者展示一个有着悠久品牌历史和汽车文化的法系车品牌形象。

  雪铁龙有关高层曾表示将在中国加大活动宣传力度与产品、资金的投放力度,新C5无疑是一个例子。去年雪铁龙联合东风雪铁龙举办C-Metisse概念车媒体试驾活动,意在向中国媒体和消费者展示雪铁龙的尖端技术和品牌实力。按照计划,新C5将成为神龙公司第二工厂建成后,三号平台上的首款高端轿车。神龙公司将根据中国气候、油品、道路情况对车型进行适应性改进,届时将诞生一款全新豪华版国产C5。新车最快将在2008年年底推出,这也将是东风雪铁龙在产品结构上的一次大手笔。据了解,在未来三年内,东风雪铁龙还将会有6款新车上市,这些新车不但极大丰富和提升东风雪铁龙产品线的档次,更为东风雪铁龙品牌在中国的全面提升创造条件。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陈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