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人创造路虎文化--何平谈路虎(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 18:20  新浪汽车

  “车只是车,车的文化是驾车的人创造的”

  很多人都说‘路虎’有一种文化,‘路虎’的品牌就是一种文化,但是我觉得每种辆车都有文化,但不是车辆本身构成了文化,而是驾车的人这个群体创造了车的文化。

  其实‘路虎’很早以前就是一个在战场上使用的军车,战后当卡车、牵引车、农场用车,能在非洲荒漠地带穿越的一款任劳任怨的车。但是,因为Rang Rover的出现,这款车的设计理念和驾驶人的身份的改变,所以就把这款车的文化驾驶出来了。尤其是70年代以后,在全世界的‘路虎’车越来越多,在法国、瑞士去滑雪场的路上会看到很多有身份的人开着‘揽胜’和‘发现’。

  因此,世上万物,无论是看得见的、看不见的,人永远是创造者,所以,我们建议我们的会员俱乐部还要以人为本,以提高人的生活品质来丰富‘路虎’的文化。

  “俱乐部的活动能让会员享受拥有这台车的所有乐趣”

  2005年我被选为年度的路虎俱乐部理事长,很荣幸。今年,路虎俱乐部组织了很多活动,比如有5—7场的高尔夫比赛、有北京—珠峰的极地之旅,像这些活动,希望有时间的话,会员能积极的参加。路虎俱乐部在去年的‘路虎丝路之旅’的整个行程中积累了很多经验,而且对路途行驶的安全,对车况的安全、维修的保障都没有问题。参加这么一次活动,能真正的得到享受,能让所有会员享受拥有这台车的丰富乐趣之外,更重要的是使你得到地理人文的真实感受。

  关于高尔夫球赛,这也是路虎文化的一部分,希望所有会打球的和不会打球的,都能有机会来参加,希望这些活动给会员带来一年中更多乐趣。

路虎车主何平

  为会员提供改装车、极限试驾车,让大家体验‘路虎’的真实本性”。

  其实,我觉得路虎俱乐部以及代理商、经销商,应该多组织关于越野极限、越野挑战的活动,而且应该提供一两辆极限试驾车,由不同的会员驾驶同一辆车,来完成挑战。这样,可能会增加许多活动的内容,让大家体验这个车极限的和多用途的可能性。因为我了解到我们的大部分车主并不了解车的性能和它的多用途可能性以及以极限。所以也不会很清楚、准确地向周围的朋友们介绍。因为很少有会员把自己七八十万、一百万的车去改装,或把它作为极限用车,这对于俱乐部会员不现实,如何让驾驶者真正感受到它极限的乐趣,我建议拿出一、两台车,在一个体验极限的场地,例如体验中心,让‘路虎’车的性能通过这个场地反应出来。可以约很多朋友,包括不是路虎俱乐部的会员,和没有决定购买‘路虎’车的爱好者亲自看到或体验到这些车的优点,越野性能和极限性能,这是宣传‘路虎’品牌文化很重要的一个方法,让热爱和向往变成亲眼所见和伸手可及。希望俱乐部和销售商能够考虑我们理事会的这个建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任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