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绅特让利2800元 最低售价6.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 15:00  易车网
雅绅特图片
 
雅绅特图片 车型资料 更多图片

  雅绅特(参数配置 图库)作为北京现代第一款经济型车,有着“师兄”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的良好销量和口碑,许多消费者都对其充满期望,尤其是经过改款的雅绅特在配置上丰富一些。近日笔者走访得知,较年前优惠幅度,雅绅特现让利幅度缩水,现金在3000元左右。

  据销售人员告知,目前河南郑州经销商处仅有1.4排量手动舒适型和自动舒适型有现车,其他款型均无现车,这是厂家根据产能来和销售状况来配置的。相对较低的价格也能够被普通消费者接受,1.4L的发动机油耗比较低,动力也能够满足日常使用,不过由于车型较小,内部空间有限,所以更适合个人或者二人家庭使用。

  雅绅特车长4.31米,宽1.695米,高1.48米,同时采用了驾驶室前移,加大轴距和车身高度的设计,能够全面满足用户对乘坐舒适性的需求。雅绅特在外部尺寸、动力、安全性和舒适性方面全新演绎了“节约型小康社会”下的“平民主义”,时尚却又不乏沉稳,紧凑却又不乏舒适。1.4排量雅绅特装备了现代汽车最新研发的DOHC发动机,在应用双顶置凸轮轴技术的基础上,采用了独特的双进口多气门技术。这一动力系统通过判断节流阀以及扭矩的需求,控制给油量,实现了燃油消耗和尾气排的最优化,达到了严格的欧三排放标准,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71千瓦。

  作为一款城市小车,雅绅特在外形以及实用性上表现还是可以的,虽然未能和“师兄”伊兰特齐头并进,但很多消费者看中了它的实用性,因此在节约型小康社会中,用时尚却又不乏沉稳,紧凑却又不乏舒适的经济型车型来评价雅绅特应该不算夸奖。

  文/郑州-李雅琪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绅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