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时捷卡宴GTS 3月29日上市 售价135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 14:4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北京保时捷中心日前迎来Cayenne系列的最新力作全新Cayenne GTS,全新Cayenne GTS的加入更加凸显了保时捷在高性能多功能运动车辆(SUV)细分市场的领先地位。Cayenne GTS不仅具备GT车型的强劲性能,保时捷S款的运动特性同样在其身上淋漓体现。Cayenne GTS自3月29日于北京百得利保时捷3s 中心接受预定,起始价为人民币1,350,000元。


卡宴GTS

  Cayenne GTS特别配备了带直接燃油喷射(DFI)的4.8 l发动机,当转速达到6,500 rpm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405 bhp(298 kW),在转速为3,500 rpm时,可获得最大扭矩500 Nm。低于其余Cayenne车型20 mm的车身高度更益于操控,且在高速行驶时更平稳。标准配置Tiptronic S自动变速箱的Cayenne GTS只需6.1 s即可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根据欧盟标准测得的平均油耗为13.9 l/100 km。

卡宴GTS内饰
卡宴GTS内饰

  Cayenne GTS较低的车身前端设计延续了Cayenne Turbo极具动感的外观风格,加大的车轮拱罩为全新21英寸合金轮圈提供了充足的空间。采用Alcantara面料,具有良好表面附着性的运动型座椅则着重强调了内部的运动风格。另有两款独特车漆为GTS度身定制:GTS红和北欧金。

  Cayenne GTS的标准配置还包括保时捷牵引力控制管理系统(PTM)、恒时四轮驱动系统、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PASM)以及中国市场标配的气动悬挂系统。为了增强操控性和驾乘舒适性,还可选择起到主动防侧倾功能的保时捷动态底盘控制(PDCC)等选装配置。全新开发的12向运动型座椅和真皮Alcantara搭配面料着重强调了内饰的运动风格。

  魏红晶女士,北京百得利保时捷3S中心总经理表示:“这款SUV中的全能运动健将,可以给消费者提供更多个性化选择。增强的发动机、更低的车身高度以及专为公路行驶优化的底盘都赋予Cayenne GTS更为出色的表现。这是一款在任何路况下都能够提供纯粹驾驶乐趣的车型,我相信Cayenne GTS一定会在北京地区取得巨大成功。”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保时捷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