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2劲翔亮点:独具匠心的创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 14:40  新浪汽车
马自达2劲翔亮点:独具匠心的创意

图为马自达2劲翔

  独具匠心的创意(相矛盾的性能的完美结合)

  全球首发的Mazda2三厢轿车提出的“新概念”造车理念,通过在外观设计与空间布局、性能、装备上的精心设计,以及在进化了的“Zoom-Zoom”理念指导下卓越的驾驭性能与乘坐舒适性的良好兼顾,达成了造型和空间、造型和视野、运动和舒适几组互相矛盾特性的完美平衡。通过解决车型设计中的“矛盾的和谐统一”,达到目标消费者“工作生活两相宜”的用车体验。

  内饰设计:将力量感和轻快感有机结合的车内空间,在进行紧凑配置的同时,为了让乘客感到视野开阔,通过将仪表面板从中央部位向前门柱底部(外侧)延伸的动感设计,和将其分成上下两部的立体化构造来表现“空间的扩展”。

  舒适空间和人性化配置:Mazda2三厢轿车超越了紧凑动感外观给人造成的空间有限的假象,而能够拥有宽敞的车内空间,提供让所有用户可以安心驾驶的宽阔视野及卓越的操控性能; 灵活多变的后排座椅、遥控开启/智能一触式后行李厢门、无钥匙进入和启动功能、方向盘音响控制装置以及能连接MP3的AUX接口等人性化配置,令舒适性得到最大提升,为用户带来便利。

  进化了的Zoom-Zoom驾驶乐趣:Mazda2三厢轿车传承至今的技术和经验,使马自达独特的操纵性能和制动性能更加成熟,实现了超越B级车水准的动力性能,同时实现了更高的驾乘舒适性、静肃性和驾驭乐趣的完美结合;Mazda2三厢轿车搭载的MZR 1.5L DOHC和MZR 1.3L DOHC铝合金发动机,让优异的低油耗性能和马自达特有的稳定、舒适的驾驶乐趣得以兼收并蓄;采用欧洲风格调教的B级车底盘,兼顾操控和舒适性。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