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2劲翔亮点:动感优雅的外观设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 14:40  新浪汽车
马自达2劲翔亮点:动感优雅的外观设计

图为马自达2劲翔

  全球首发的Mazda2三厢轿车采用“创意·动感·优雅”的设计理念,在造型设计上极具创意地将动感与优雅进行完美结合,在驾驶性能和功能设计上传承了马自达“Zoom-Zoom”品牌精神的技术和经验,使马自达独特的操控性能和制动性能更加成熟,实现了超越同级车水准的动力性能,同时追求更高的驾乘舒适性、静肃性和驾驭乐趣的完美结合。从而打造富有高品位、高档次的“新概念紧凑型轿车”。

  Mazda2三厢是肩负着协助马自达实现新中期计划“马自达健进计划”重任的全球战略车型。也是秉承马自达技术开发的远期展望“Zoom-Zoom可持续宣言”,推进“驾驶乐趣和环保安全性能的和谐统一”理念,体现“进化的Zoom-Zoom”理念的第一款产品。

  主管设计师前田育男介绍,全球首发的Mazda2三厢轿车的设计理念是“Dynamic & Elegant(动感与优雅)”。设计中,在周密考察研究了表现强烈“动感”的线、面处理等设计表现手法和车内空间、性能、功能的相互关系的基础上,为强劲有力的车身轮廓赋予舒畅、典雅的线条,着力表现了动感与优雅相结合的整体设计理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