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umeneo打造摩托型小汽车Smera 将于09年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 08:32  新浪汽车

Lumeneo打造摩托型小汽车Smera

Lumeneo打造摩托型小汽车Smera

Lumeneo打造摩托型小汽车Smera

[1] [2] [下一页]

  新浪汽车讯 参加日内瓦车展的许多车型都没有像它们应得的那样成功地出现在主要版面上。其中的一款车型就是Lumeneo Smera。而且,这款小的电动汽车能够应付世界上几乎任何大型城市的复杂交通。毕竟,它像摩托车一样窄,甚至有着像摩托车一样的曲线。

  这款Smera是由Daniel与Thierry Moulène设计的,将在法国生产,到目前为止,其价格尚未公布,但其售价很可能会高于Smart fortwo。这是由于这款两座的小汽车Smera是一款由锂离子电池提供动力的全电动汽车,该车的总重量为350公斤,而电池仅重80公斤。

  这第一款Lumeneo汽车长2.45米、高1.45米,最重要的是只有0.8米宽,这确保了该车能够行驶在摩托车能行驶的乡间分叉路上。在这种优势不能发挥作用的路面上,Smera的宽度对于停车或是更为敏捷地应付交通还是有用的。

  除了上述所有的特征外,这款新的两座小汽车或许会成为第一批会上市的新一代电动车当中的一款。它搭载了两款发动机,每个后轮上有一个发动机,这免除了该车使用差动齿轮的必要。两个发动机一共输出的动力为40马力。这个动力足以让重量为350公斤的Smera速度达到130公里/小时,能够行驶150公里。

  该车的疾跑加速过程会说服许多或许不喜欢该车的人考虑购买一辆。Smera能够在8秒的时间内从静止提速到100公里/小时。这是由于其高水平的扭矩,1000Nm!如果更大型的汽车能达到这个扭矩的话,想象一下一款2.45米长的汽车达到这个扭矩的表现会是什么样……

  这款Smera将于2009年投产,Lumeneo希望明年生产250部。无论如何,需求可能会迫使公司尽快提升其容量,尤其考虑到大部分城市的交通要求汽车越来越合理。这款Smera已经达到了许多合理性。(Sally Wang编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