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车展日产参展阵容:1款新车+2款概念车(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 08:25  网上车市

图为日产Pivo 2概念车车型图片

  3、著名概念车——PIVO 2

  日产Pivo 2是Pivo概念车的升级版,Pivo车最主要的亮点有360度的旋转舱,以及日产的锂电技术。2代相比第1代,增加了一个 robotic agent (机器人,有点像阿童木)作你的驾驶指导,另外轮子可以90度旋转,让车子可以横向行驶。日产Pivo 2将在2007年东京车展上展出。如果说日产Pivo 1卡通味太浓,看起来更像玩具车,那么 Pivo 2的设计改进让它更像高科技的概念车。

图为日产Pivo 2概念车车型图片

  日产Pivo 2采用的是锂离子电池驱动,第二代PIVO 2采充电量大、充电时间短的锂离子电池,在家插上插头充电,只要20分钟,最大航程100公里,车子可以360度原地回转。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由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