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车展日产参展阵容:1款新车+2款概念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 08:25  网上车市

  第十届北京国际车展将于2008年4月20日正式开幕,随着车展开幕日期的日益临近,各汽车厂商都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准备。近日作为日本三大汽车厂商之一的日产汽车宣布了参展方案,以科技、环保、设计诠释“人·车·自然”为主题,将在近2000平方米的展台上带来一款全球首发的日产在中国的旗舰车型、智能型商用车NV200和著名概念车PIVO 2,以及目前销售的逍客(参数配置 图库)、颐达(参数配置 图库)、骐达(参数配置 图库)等车型一同参展。

图为新天籁车型图片

  1、全球首发的日产在中国的旗舰车型——新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

  日产天籁作为东风日产在中国地区投产旗舰车型,在中国地区已经销售3年多了。随着时间的推移,新车型的不断地增加,天籁已经渐渐的失去了市场竞争力。此次车展上日产将很有可能带来以日产Intima为设计蓝图的新天籁。

图为新天籁车型图片

  日产Intima以Modern Living概念为基础开发的车型,像是国内的市售车种天籁、颐达/骐达都采用此相同理念设计,Intima从图片中可以感觉出车室内企图传达舒适、轻松、高质量加上柔和的视觉体验,特别的是,Intima在车内的用料材质与营造气氛的车内气氛灯都到达全新层面。

  舒适驾乘是Intima的最终诉求,为此特别增加许多针对乘客与驾驶者的崭新配备,如四区独立的恒温空调,具有葡萄多酚抗过敏滤芯就是其中一项为过敏者设想的贴心配备,向外旋转80度的前乘客座椅,让年长者上下车更为方面,大面积玻璃车顶带给车内乘客毫轻松无压迫的感觉。

图为日产NV200车型图片

  2、智能型商用车——NV200

  这辆名为日产NV200的高度创新的小型箱型概念车,被期许将从里到外改变传统情形商用车设计,让人有耳目一新的感受。NV200的设计工作,是由日产位于人本的日产设计中心,以及位于英国伦敦的日产欧洲设计所共同打造。最受人瞩目的,莫过于可由后舱拉出的储存槽,让车辆能进行多元的应用。

图为日产NV200车型图片

  日产NV200在拥有轻型商用汽车的空间外,同时具有非常个性的前脸和现代化的外表。它的货箱是一个移动抽屉,可以从车尾抽出。抽出后的后部空间可以变成一个移动办公室。前排座椅可以向后旋转,可以刚好面对一个可以收放的电脑桌。事实上,NV200是为水下摄影师设计的,它有一个干湿分开的储藏区域和其他相关的配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由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