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CR-V 2.0L两驱都市版上市 售19.7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 07:34  新浪汽车
新CR-V2.0L两驱都市版上市售19.78万元

东风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刘裕和致辞

 你真的需要4WD吗—试驾东风本田CR-V两驱版  参数配置

   新浪汽车讯 3月28日,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新世代CR-V(参数配置 图库) 两驱都市版 2.0L自动档在全国上市销售,售价19.78万元,新增水晶紫车身色。

新增水晶紫车身色

  CR-V是中国市场第一款面向城市的SUV,自04年4月投放中国市场以来,长期居于中高档SUV的销售冠军。2007年4月全面革新换型的新世代CR-V上市销售,受到了广大客户的喜爱,市场供不应求。目前,月均销量突破4639台,至08年2月底,新世代CR-V累计销售51010台。新世代CR-V持续不断的热销,引领了SUV消费新概念,满足都市中追求生活品质人群的需求,激活了沉闷已久的SUV市场。

新CR-V 2.0L两驱都市版

  新世代CR-V以时尚靓丽的外观、高安全性、高环保性、高节能性、轿车般的舒适性以及卓越的品质,受到消费者和媒体的认可。上市以来,共荣获 “中国2008年度SUV车型”等35个大奖。在“2007年度第四批车型C-NCAP评价结果”中,新世代CR-V凭借总分50.6分的成绩成为迄今为止C-NCAP中的最好成绩,也是目前唯一一个达到“超五星”成绩的车型。

新CR-V 2.0L两驱都市版上资料图

  新世代CR-V两驱都市版的上市,给消费者更多的需求和选择,满足SUV日益增长的两驱需求,丰富已有的CR-V产品线。

  本次上市的新世代CR-V两驱都市版秉承了CR-V四驱车型中“安、环、省、乐”优秀的DNA,外形上依然动感时尚,内饰具有轿车品质,都市工况驾乘舒适。另外,在现有夜鹰黑、塔夫绸白、水纹银、雪花银、宝石蓝等颜色基础上,增加了具有现代时尚特色的水晶紫颜色,满足都市时尚人士的需求。安全上延续CR-V“超五星”安全品质,采取Honda独有的G-CON安全车体技术。节能环保性能更加优良,2.0L i-VTEC发动机采取燃油完全燃烧控制系统及高效的排气净化系统,尾气排放达到欧四标准,两驱车型的综合工况油耗仅为8.6L/100KM,较四驱车型下降了2%。

  新世代CR-V两驱都市版的上市,将为钟情于新世代CR-V的消费者带来惊喜,将吸引众多喜爱两驱SUV车型的消费者,同时,也将为部分中高级轿车用户提供新的选择,充分满足不同消费者对驾驶乐趣的追求。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