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狂野--试驾荣威750 1.8T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 09:18 南方都市报
字号设置:[ ]

  收购了英国罗孚之后,上汽在国内推出了基于罗孚中高级车平台的荣威750(参数配置 图库),这款车针对国内市场量身定做,将轴距拉长以便提供更充裕的后座空间,目的是为了迎合追求后座舒适性的买家需求,但由于该车之前仅推出2.5升单一排量车型,无论是公务车、还是家用轿车市场,其市场适应面相对较窄,于是原厂近日便为其追加一款配置了成熟涡轮增压技术的1.8T车型,向中高级轿车市场发起全面攻势。

  ●外观内饰●

  整车工艺有所改进

  在外观造型上,荣威7501.8T跟2.5V6两种型号几乎保持一致,仅是更换了车尾右侧代表排量的铭牌,另外为强调该款车型的“身份”,原厂还专门在其前轮轮拱后方镶嵌有代表涡轮增压发动机技术的“Turbo”英文徽标。

  荣威7501.8T的外观跟其2.5V6车款基本一致
  荣威7501.8T的外观跟其2.5V6车款基本一致

  荣威7502.5V6刚推出市场的时候,试车组便有过深入的接触,对于新推出的1.8T车型,我们还是得承认上汽在提升新车的制造工艺和内装质感上下了不小的功夫。试驾荣威7501.8T时,随手打开车门,该车便给试车组良好的第一印象,其关门时的气密性也具有高档轿车的架势。

  1.8T跟2.5V6车型的内饰风格一致。
  1.8T跟2.5V6车型的内饰风格一致。

  坐进车内,荣威7501.8T跟2.5V6的内装设计风格保持一致。车内空间是荣威7501.8T的强项,轴距较原型车罗孚75(参数配置 图库)加长了100mm而达到同级车中最长的2849mm,因此后座腿部空间非常开阔,不论前后座的乘坐舒适性都完全合乎高级行政轿车的定位。荣威7501.8T的真皮座椅采用北美进口头层皮,其前座人体工学设计良好,多向可调的电动座椅有着不错的包覆性与支撑性。中控台上方以古典格调制造的外壳镀铬时钟,是英式豪华轿车车厢不可或缺的装饰件,我们可以把它视为荣威延续英伦经典气质的点缀品。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热门车型排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