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15万元车型大幅降价 福克斯降幅已达1.1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03:26  新京报

  上周,北京车市中12万元到15万元的多个品牌车型售价再次下滑。

  上周,福克斯(参数配置 图库)优惠幅度再次放大,目前降幅在1.1万元左右,基本上已经回到了年初大幅促销时的水平。马自达3(参数配置 图库) 2.0L优惠幅度保持在6000元左右,相比月初优惠增加了2000元,这主要是由于之前的供货不足得到了一定缓解,而且两厢马自达3刚刚上市,经销商也希望能借机进一步提升销售量和市场份额。

  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在年初一度取消了所有优惠,上周,经销商处明锐再次出现5000元降价促销。经销商表示,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和思域近期销售都比较不错,为增加明锐销量推出了5000元的降价促销。

  两款思域手动中低配置车型优惠幅度扩大到1.4万元至1.5万元,优惠额分别增加了4000元和8000元。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