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PV新势力--试驾长城嘉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13:00  金羊网-新快报

  嘉誉(参数配置 图库)定位于中高端的多功能用途车,面向中端商务车和家庭用车的客户群,而目前国内这类中端的MPV车型较少,嘉誉的出现无疑为这个细分市场注入了新鲜血液。

  外表简洁且具有强视觉冲击力

长城嘉誉外观图片
长城嘉誉外观图片

  嘉誉造型非常时尚,外表简洁且具有强视觉冲击力,有一切从简的时尚属性,而又不失稳重大方。冷却格栅采用国际时尚设计理念U型前脸,蜂巢网格进气格栅,让嘉誉在保持稳重大气的同时,增添了一份动感。前脸采用“短鼻”式造型,将车内空间最大化。双侧滑动门设计使车身造型更流畅,同时使上下车更方便。

方向盘
方向盘
 

  侧围采用一次冲压成形的高腰线设计,既美观又能增加侧面钢板强度。这种对朴实线条表达的追求依然很强烈,B柱和C柱的暗色处理使三块玻璃前后构成了一个整体,一条笔直的腰线前后贯穿,将两个以B柱为对称轴的前后门拉手和位于B、C柱之间的后门滑道融入其中;翼子板、前后门、尾部都非常平滑,没有一丝多余的复杂结构,这种设计既强调了线条的简洁,在日后使用中也便于维护。嘉誉的尾部设计是一个亮点,大面积平铺式后玻璃和无缝雨刷一般在高端MPV车型上才会出现,尾灯组采用了竖状排列,并置于两侧中部的位置,不高不低:不大不小,这保证了尾部的保险杠看起来非常宽大。采用高车身设计的嘉誉长4574mm,宽1704mm,高1845mm,整车线条饱满流畅,视觉冲击力强,尾翼与车身浑然一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嘉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