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轿车CV8重庆下线 正式命名“志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09:17  新浪汽车
长安轿车CV8重庆下线正式命名“志翔”

长安志翔下线

  3月26日[重庆],长安汽车历时三载、耗资数亿、运用全球领先技术研发的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自主品牌中级轿车——“CV8”在长安渝北汽车制造厂隆重下线。下线仪式上,长安汽车集团董事长、总裁徐留平郑重宣布,CV8定名为“志翔”。

  发布现场,“志翔”以时尚的外形、卓越的科技感等多项优异表现获得了媒体和专家的一致赞赏。徐留平介绍,“志翔是长安融合世界先进设计理念,整合全球汽车工业发展新技术打造的精品中级轿车。志翔的下线,标志着长安自主创新能力达到了全新高度,轿车品牌战略进入了纵深发展阶段。”业内人士表示,“志翔”的诞生,进一步提升了长安轿车的竞争力,也将为中国中级车市场注入新力量。

  命名“志翔” 承载腾飞梦想

  “志翔”承载着长安自主品牌展翅高飞的理想,也描绘了车主追求成功与梦想的生活愿景。“志,志向,志存高远,体现永无止境、勇攀高峰的人生境界;翔,飞翔,高飞远翔,代表积极进取、永不停步的生活态度。”徐留平为“志翔”作了精辟的解读,“志翔象征着积极向上、乐观进取,对美好生活充满无限梦想与追求,也象征着长安为消费者带来前进的力量,帮助他们实现人生的理想与价值。”

  “志翔”体现了长安发展自主品牌轿车事业的宏图大志。在继长安奔奔、长安杰勋之后,“志翔”的下线为长安轿车产品阵营增添了新力量,为长安自主品牌轿车做大做强备添信心。“‘志翔’让长安轿车战略进入了新里程,长安的科技创新研发体系已经形成规模,长安的轿车事业未来大有可为。”徐留平信心满满的表示。

  领先技术 倾情打造精品轿车

  “志翔”作为长安自主品牌轿车的战略车型,秉承“科技·品质”的品牌追求,融合全球优势资源和智慧,数百位国内外一流设计和工程精英,历时三载,精心设计,精准调校,精确优化,最终造就的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中级轿车。

  “志翔”充分运用创新的设计理念,彰显科技和时尚的品位。志翔的整体造型由长安与世界著名设计公司联合开发设计完成,线条流畅,硬朗大气,科技感十足。

  “志翔”拥有领先的动能科技,并坚持节能、环保理念。2.0L发动机,56.06kw的最大升功率,112kw的最大功率,192Nm的最大扭矩输出,具备高效率、低排放和高可靠性的特点,创造了同类型同排量发动机性能新高;

  在自主品牌同级车中,“志翔”采用高新科技配备,安全性能优秀。“志翔”整车按照四星安全标准设计而成,率先全系列标配了TCS牵引力控制系统,该项技术在全球汽车行业处于领先水平。被动安全性方面,“志翔”采用了长安独创的HHRB安全车身(高刚性高吸能笼形安全车身)和全面的安全约束系统,树立了自主品牌中级轿车的安全标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