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嘉年华两厢三厢将亮相北京车展 年底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16:40  新浪汽车
新嘉年华两厢三厢将亮相北京车展年底上市(图)

长安福特销售公司总经理何骏杰

  新浪汽车讯 何骏杰自从2007年7月初担任长安福特销售公司总经理职务以来,与媒体的见面并不是很多,而在近期的发布会上,一下子带来了诸多的信息:新车、市场统计、销售计划等等。

  长安福特销售对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一直都是乐观的态度,并且预测2008年行业的增长将会是15%,长安福特的销售计划是19万两千台,比较2007年的销量16万2000台,大致的增长幅度和行业的增长率一致——15%。这个数字,只是福特品牌,尚不包括马自达。

  针对近期中国市场的SUV热销现象,何骏杰表示了很热切的关注,特别是中型和小型SUV市场的持续火爆。之前媒体都在猜测的Kuga国产的可能性,何骏杰表示他个人也很喜欢这款车,但很遗憾它是专为欧洲设计的。从长安福特目前大部分引进的车型都是欧洲热卖车型来看,以及从福特目前的产品布局来看,引进一款类似kuga的SUV并非不可能。至于是否Kuga,存在太多的问题。kuga亮相的车型目前只有柴油版本,这与中国市场的需求背道而驰。对于有着“一年推出一款新车”的稳健计划的福特来说,与其花费宝贵的时间和精力去改造kuga,不如寻找更好的突破口。而长安福特的市场研究部门也认为,SUV的市场前景有着太多不确定的因素,以方面是消费者强劲的购买力拉升,另一方面是燃油价格等对其的抑制性。

  何骏杰明确表示,今年长安福特的工作重心会是即将上市的一款B级车(注:由于划分标准不同此处的B级车相当于我们日常提及的A级车,诸如马自达2被长安福特划分为B级车),也就是新嘉年华。第六代Fiesta车型概念车曾经在去年广州车展亮相,并且得到行业的很大关注。何骏杰透露,量产版的新嘉年华会在北京车展亮相。据悉,新嘉年体积比较大,因此华定位会和老款很大区别。会在南京工厂投产。成为福特家族在华的又一员得力干将。


全新一代福特嘉年华
 

全新一代福特嘉年华
 

全新一代福特嘉年华
 
 
全新一代福特嘉年华

  谈到新嘉年华的命名,何骏杰表示不太可能采用“新嘉年华”的名字。对于“老款嘉年华的表现不佳会不会给新嘉年华带来影响”,何骏杰很乐观的表示,由于老嘉年华的销量有限影响有限,同时举出蒙迪欧的例子,老款蒙迪欧的售价17万左右,而蒙迪欧致胜的价格主力都在20万以上最高到24万,从致胜的热销上完全看不出老款蒙迪欧的品牌定位对新车的影响。同时这也给留下一个悬念,何骏杰反复拿蒙迪欧致胜和新嘉年华做例子,两款车型的老款境遇多少有些相似,何骏杰表示:我们不会把新嘉年华改成一个面目全非的名字,因为我们要给客户一种完整、持续的品牌形象。结合“新嘉年华”名字不太可能被采用,我们可以大胆猜测一下:新嘉年华的命名或许会参照蒙迪欧致胜的命名方式。(赵焕)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