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款新君越:人性化配置保障用车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16:40  新浪汽车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发展,消费者选择车型的理念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和以往只注重外观配置不同,安全性成为了当下衡量一款车型好坏的一个重要标准。以上海通用别克为代表的美系车,长久以来在消费者中有着良好的安全性口碑,特别是近期上市的08款新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不但有着大气的外观以及不俗的动力性能,而且丰富的人性化安全配置,使得车辆的安全性更为可靠,保障消费者的用车安全。

  安全配置一:全方位视听驻车雷达

  第一次驾驶君越的消费者一定会有一种担心,那就是相对庞大的车身在倒车移库的时候对驾驶者的水平会提出相当高的要求。其实这样的担心完全是多余的,08款君越配备了全方位视听驻车雷达,就算是驾驶新手,也可以轻松完成倒车。

  当变速箱切换入倒挡时,位于中控台上的液晶屏幕就自动成为可视倒车雷达,车后的障碍物在屏幕上一目了然,配合声音的提示,驾驶者很容易找准倒车的角度。特别是在视线不佳的夜晚,这样的功能可以帮助驾驶者发现诸如台阶、花坛等容易被忽略的物体,避免发生磕碰。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变速箱进入倒挡之后,右侧的反光镜会自动向下反转一定的角度,有利于观察地面情况。

  还有,08款君越在低速行驶时,车内后视镜的左侧会自动出现图形显示,告知驾驶者车身与前后障碍物的距离,一旦遇到交通拥挤的情况,或者车辆行驶在小路之上,这样的功能也非常实用,有效避免车辆发生剐蹭事故,提升消费者的驾驶信心。

  安全配置二:车载蓝牙电话系统

  开车打电话,不但是一种违反交通法规的行为,而且确实对行车安全造成了很大的隐患。08款君越配备了车载蓝牙电话系统,只要将手机与之进行简单的配对,每次上车之后手机与车载蓝牙系统会自动连接,在驾驶过程中如果有电话打入,驾驶者只需要按下多功能方向盘上的接听按钮,便可以通过车载音响系统与来电者轻松交流。车载蓝牙电话系统不单单是一种舒适性配置,更是行车安全的有力保障。

  安全配置三:自动防炫目后视镜

  有夜晚驾驶经验的朋友,一定很讨厌后边的跟车始终开着远光灯,让人感到一种炫目的感觉,无形中增加了驾驶的危险性。虽然市场上大部分车型的车内后视镜都有防眩目功能,但大都需要手动调节,使用起来不够方便。而08款君越的内后视镜拥有自动防眩目功能,当感应到后车灯光过于强烈时,能自动调节角度,提高夜间行车安全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