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10万包牌车一览 乐风最低6.4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11:46  易车网

图为雪佛兰LOVA 乐风1.4L活力版  (详细参数配置

  乐风(参数配置 图库)

  乐风有1.4升和1.6升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同为4缸双顶置凸轮轴结构,其最大输出功率69千瓦/6000转/分,最大输出扭矩128牛·米/3600转/分。1.6升的发动机和如今上海通用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1.6的发动机为同一型号。这两款发动机技术含量一般,在日常使用中该发动机运行平顺,不过调校上有待改进,主要是低转速工况下的油耗高于同级别日本发动机。而在外观上,乐风的比例也相当匀称,C柱过渡十分的自然,再配以ABS+EBD、智能电动天窗、六向调节司机座椅、安全碰撞吸能转向柱、前排双安全气囊等使得乐风的性价比较高。

  北京市场售价:

  目前乐风在北京销售的车型包牌价格在9万元左右的车型有1.4SE 自动型、1.6SX 手动豪华型和1.6SX 自动豪华型三款车型。我们仅以1.4SE 自动型为例计算包牌价格。

  包牌价=裸车价+购置税+上牌费+交强险+一年养路费+车船税+其他杂费

  1.4SE 自动型包牌价计算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