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8万包牌车一览 海福星包牌价7.45万(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11:46  易车网

  海福星(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

海福星外观平实

  海福星延续了马自达3(参数配置 图库)23的外型,外观上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仅仅是发动机改用4G18。马自达323的外观没什么亮点,但同样你也找不出其明显的缺点。中庸的外观让海福星充分迎合了家用消费者平实用车的需求心理。

  北京市场售价:

  目前海福星在北京销售的车型包牌价格在5-8万元的车型仅有1.6L海福星手动标准型一款车型。

  包牌价=裸车价+购置税+上牌费+交强险+一年养路费+车船税+其他杂费

  手动标准型包牌价计算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