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4+2--试驾08款君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10:27  大洋网-广州日报
08款君越前脸并无改动
08款君越前脸并无改动

  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这款车曾获得《车天下》栏目2006年度最值得推荐的中高级车,当时它获奖的理由有三点:一是内部空间大;二是款式并不显老旧,气派;三是它搭载的新的2.4L ECO发动机,一改别克“油老虎”的形象,日常耗油并不高。君越就是凭着这些优点在中高级车市场上取得不错的“江湖地位”,销量比起“上面”的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是有所不如,但比起“下面”的马自达6(参数配置 图库)、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等,倒是领先不少。不过,随着八代雅阁的推出,中高级车纷纷改型换代,消费者对于车型有了更高的要求,为了适应这一趋势,本月中旬,上海通用推出了08款君越。

  2.4L发动机是卖点

  08款君越最主要的改进有三处:一是原先白底的尾灯改成了红色灯组的新设计,提升了观感;二是增加了全新的黑内饰;三是变速器由原先的四挡提升到六挡。这当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变速器的“升级”,之前,在君越上使用的两款发动机都非常先进:其中2.4L发动机由通用动力系统GM Powertrain开发和制造、技术上与欧宝算是近亲的发动机,采用了目前同级别中众多的新技术,包括全铝缸体、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可变进气歧管、双反向平衡轴、免调节皮带轮等等。3.0L V6发动机由君威(参数配置 图库)上的3.0L机器移植而来,但加入了许多新的技术,比如DoD(Diaplcement on Demand)变排量系统,DoD技术是在发动机低负荷(如定速巡航)时关闭一侧气缸的点火功能,从而燃烧更少的汽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霍弘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