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销售副部长:逍客是一款真正好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11:23  中国商报汽车导报

  《中国商报·汽车导报》:逍客上市以后的市场表现较前段时间有什么变化?

  陈斌波:逍客自从接受预定以来,市场情况一直都不错,截至上市前,接到的定单总数已达5000辆。上市一周里,销售情况依然良好,现在我们每天的定单都几乎能达到200辆以上。

  《中国商报·汽车导报》:逍客今年的销售目标是多少?您是否看好逍客的销售前景?日产对于逍客这款产品寄予了怎样的期望?

  陈斌波:逍客今年计划销售3万辆,从目前市场情况来看,我们有信心能够完成这个销售目标。逍客是我们日产赋予了高技术含量创新开发出的一款产品,它是能够代表日产这个品牌一贯所具有的完美性能和技术优势的产品。我们推出逍客的初衷就是给消费者带来一款真正好的产品,以此来传达我们的品牌意识,巩固我们良好的品牌形象。

  《中国商报·汽车导报》:您认为逍客的市场优势主要表现在哪几个方面?

  陈斌波:首先,逍客是目前国内第一款真正的crossover车型,它代表了一种真正的创新,我认为这在市场上占有绝对的优势。其次,逍客的外形时尚漂亮,应该是得到公认的。并且我们为了迎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习惯,在内饰上也做了改进,还将海外车型的全景天窗改为了前排小天窗。逍客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挂设计,前后均带有高强度的稳定杆,有效提高了高速行驶的稳定性。205mm的底盘离地高度,兼顾通过性和舒适性。此外,全新的手动CVT变速箱具有六速换挡功能,都是逍客这款产品的创新之处。所以,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部环节,逍客都具有明显的市场优势。

  《中国商报·汽车导报》:逍客1.6的低配车型预计将于何时上市?今年在cross车市场上,还会有几款新车型上市,逍客如何看待和应对竞争?

  陈斌波:由于现在上市的2.0车型十分畅销,我们正在全力提高产能以满足市场供应,因此低配车的上市估计会晚一些,但应该也会在今年年内。我觉得逍客有其产品的自身魅力,有以上说到的几点市场优势,因此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它能够与其他竞争车型媲美。此外,逍客从去年12月份以来,已经培养了数量可观的用户群体,应该是形成了一个比较成熟的市场,即使面对市场竞争,也会保持不错的成绩。

  实习记者 越洪浪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