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全新一代奔驰C级上市 细数其4大竞争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10:37  新浪汽车
5款车型

国产新奔驰C级与4款竞争车型

  国产新奔驰C级轿车与3月15日起正式在全国各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展厅全面开售。此次投放市场的国产化车型分别为:C 200 K优雅型(ELEGANCE),C200 K时尚型(AVANTGARDE)以及C 280时尚型(AVANTGARDE),厂家指导价格分别为378,000元,388,000元和478,000元。凭借强劲的自身实力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定位,为国内中级豪华轿车细分市场树立了全新标准,并使该细分市场重新布局。下面我们来细数一下他将面对的竞争对手,小做分析看看各家所长。

  外观:曲线优美 偏向运动



外观尺寸

  处在这个价位的车都拥有亮丽考究的外表,已不能从中挑出什么了,只能说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您看上眼了,那他就非您莫属。这几款车型都偏向运动。我们从车身尺寸来看,几乎相差无几,沃尔沃S40尺寸最大,但轴距最短,新奔驰C级比S40尺寸小,可轴距要比其长75mm。相比之下宝马3系的轴距最长,内部空间应该是最大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奔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