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讴歌TSX在纽约车展首发 售价低于3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09:27  新浪汽车

新一代讴歌TSX

新一代讴歌TSX

新一代讴歌TSX

新一代讴歌TSX

  新浪汽车讯 在纽约车展的第一个记者招待会上,讴歌便发布了其全新的第二代TSX,令我们惊讶的是,这款车竟然是少数几款没有在网络上提前曝光的全新车型当中的一款。

  新一代TSX经过了重新设计,其在内饰和外观方面对比之前的车型具备了更多讴歌车的特点,从而延续了其在入门级运动款轿车领域的吸引力,并成为奥迪A4、英菲尼迪G37和宝马3系的有力竞争者。新款TSX的动力是由一款能输出201马力动力的2.4升DOHC VTEC直列四缸发动机提供的,动力比之前的车型提升了4马力,扭矩也增加了,而且还满足了极低排放的车辆标准。

  新一代TSX的最大着重点是放在安全性上,具备许多安全特征,采用了讴歌的ACE(先进相容性的承载式双向保护)车身构造,因此我们完全可以期盼该车获得很高的NHTSA与IIHS安全等级。该车的售价可能略低于3万美元。(Sally Wang编译)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Acura讴歌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