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极速狂飙--专业试车场体验RCR竞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17:00  新浪汽车
试车场体验RCR竞速
试车场体验RCR竞速【欣赏更多组图

  宝腾的专业试车场是一个高标准设计的综合性试车场,两端回型弯道最多有4个车道,其中最顶部的车道与地面形成的倾斜度达70度左右,对车辆的整体性能测试提出了极为苛刻的要求。在这里,笔者亲身感受了RCR竞速在倾斜度达70度的斜坡上以140公里/小时的时速环行带来的超快感,那种心脏似乎就要停止跳动的刺激感就如同坐过山车。套用今年春晚小品里的一句台词:我们不是开得太快,而是飞得太低!

试车场体验RCR竞速
试车场体验RCR竞速 【欣赏更多组图

  在外观设计方面,RCR竞速被赋予了非常时尚、锐利的外形。整车线条流畅饱满,高腰线的前倾式设计动感十足;尾部采用欧洲流行设计,圆润饱满;一体式尾灯组合,在简约中体现经典时尚;鹰眼式前大灯及V型5点式水箱护罩和格栅设计,营造了颇具侵略性的运动跑车风格。

  在内饰方面,RCR竞速的设计则融入了简约的圆形美学元素,并多处应用金属材料,质感强烈,三幅式多功能集成欧式跑车方向盘,猫耳式组合仪表盘等装置处处体现运动基因。桶式跑车座椅,具有很好的包裹性和支撑性。

RCR竞速和莲花Elise同台竞技
RCR竞速和莲花Elise同台竞技 【欣赏更多组图

  对比RCR竞速和著名的莲花Elise,会发现很多相似之处,比如简洁而富有创新意识的中控台,猫耳式的仪表盘设计,以及清晰的路感和操控性能等等。在测试场上,RCR竞速以时速140公里的速度,在倾斜度达70度的弯道上过弯,在强烈的撞壁感刺激下,底盘扎实,安全可靠,其高速稳定性和转向的精准给人印象深刻,也许这就是RCR竞速对莲花跑车基因的延承。

RCR竞速和莲花Elise飙车
RCR竞速和莲花Elise一起高速过弯。 【欣赏更多组图

  “很多车子都在试图将人和道路分开,但我们不是,我们希望驾驶者能享受到速度的乐趣。因此莲花的产品都尽量令你亲近道路,让驾驶者能清楚地感受到路面状况的变化,在这一点上RCR竞速和Elise是相似的。”作为产品测试方面的专家,莲花工程的西蒙·麦德森如此介绍RCR竞速。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