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奔驰C级货源不足 最高加价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08:3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关囡)国产奔驰C级已于本月15日正式宣布上市,官方指导价为37.8万元~47.8万元。记者近日从北京奔驰4S店获悉,由于目前国产奔驰C级货源紧张,要尽快提车需要加价2万元~8万元。

奔驰新C级


奔驰新C级

奔驰新C级

奔驰新C级

  “C 200 K优雅型现在提车要加2万左右,C 200 K时尚型加3万,C 280时尚型得加到8万元。”位于朝阳区的一家奔驰经销商告诉记者,国产奔驰C级的实际市场售价已经上浮到40万元~50万元的价格区间。另有其他奔驰经销商表示,由于货源不足,现在国产奔驰C级基本上都要预订,如果要在一周内提车,肯定要加价。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奔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