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将了宝马一军 国产奔驰新C级神速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08:02  华龙网-重庆晨报

  3月15日,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BBDC)宣布,国产奔驰新C级自即日起在全国奔驰授权经销商展厅全面开售。此次投放市场的国产化车型分别为:C 200 K优雅型(ELEGANCE),C 200 K时尚型(AVANTGARDE)以及C 280时尚型(AVANTGARDE),厂家指导价格分别为37.8,万元,38.8万元和47.8万元。

  国产进口品质一致

  3月15日,记者在重庆星顺奔驰展厅见到了国产奔驰新C级的样车,除了价格全线降低2万元外,其外观以及配置与进口奔驰新C级并无差别。

  国产奔驰新C级轿车在外观设计上仍然为用户提供了“时尚型”和“优雅型”两种体现不同设计理念的产品。在配置方面,国产奔驰新C级也与进口奔驰新C级保持一致,AGILITY CONTROL智能敏捷操控组件,新一代PRE-SAFE?预防性安全系统,以及在C 280车型上作为标准配置的7G-TRONIC七速自动变速箱、智能照明系统等都体现了梅赛德斯-奔驰技术领先的一贯作风。在内部细节设计和材质工艺方面,国产奔驰新C级轿车无处不体现出精致、细腻而又优雅大气的风格。COMAND APS多媒体系统、和谐的仪表灯光以及内饰色彩搭配,再加上极为人性化的各种储物和按钮设计,国产全新C级轿车无疑是同级别车型中的领军之作。

  神速奔驰考验宝马

  奔驰新C级在进口车上市仅3个月后便实现了国产上市,BBDC此次的行动可谓神速。《车周刊》认为,是奔驰新C级在中国市场的优异表现,让BBDC对奔驰新C级的国产充满了激情。

  2007年11月8日,奔驰新C级进口车在中国限量上市,不足一月的时间,不但2000辆进口奔驰新C级被一抢而空,同时还带动了国产奔驰E级(参数配置 图库)销售的稳步增长,这种形势,无论是对急于提升销量的BBDC还是对积极追赶宝马的奔驰中国而言,都是一个巨大的鼓舞。据记者了解,2007年,奔驰品牌在中国大陆的总销量为30630辆,而宝马品牌在中国大陆的总销量接近5万辆,其中国产宝马的销量为30600辆,倘若国产奔驰新C级能够延续进口奔驰新C级月销售2000辆的锐劲,那么奔驰宝马的中国棋局很可能发生逆转。

  国产奔驰新C级的神速上市,无疑是将了宝马一军,新3系换代尚需时日,1系的国产传言突然间又归于沉寂,面对新锐上阵的国产奔驰新C级,青黄不接的宝马如何应对的确很费思量。《车周刊》认为,宝马应该不会做价格文章,毕竟低于30万元的价格会损及新3系的品牌形象,宝马很可能会凭借价格优势见机行事,倘若国产奔驰新C 级的市场表现真的锐不可挡,宝马则会推出增加配置的改款车型应战。

  不过,《车周刊》认为,奔驰宝马在中国市场上销量的悬殊差距本就不正常,差距的逐步缩小应属必然,至于谁输谁赢,则完全取决于谁的营销手段更积极更高明。

  记者 祝敏斌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奔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