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力士上市在即 广州丰田进入多品牌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08:00  每日经济新闻

  广州丰田近日公布了2008年销售计划,在结合市场需求并综合各方面因素考虑之后,制定了21万辆的销售目标,其中Camry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规划为17.5万辆,另外3.5万辆则归属广丰新贵Yaris雅力士。这将意味着广州丰田将改变依靠单一产品打天下的局面,雅力士与凯美瑞两翼齐飞,将从单一产品品牌时代迈向多产品品牌时代。

    据了解,Camry凯美瑞自2006年投放市场以来,便迅速席卷了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成为广州丰田的主要业绩支柱。而Yaris雅力士是广州丰田继Camry凯美瑞初战告捷后的又一款力作。自06年宣布即将登陆中国之后,这款在欧洲创造无数销售奇迹的两厢小型车便引起了业内人士的高度关注。作为丰田出击中国两厢车市场的拳头产品,Yaris雅力士将承载起广丰另一个辉煌梦想。

    业内人士认为,Yaris雅力士这股新鲜血液的输入,将为中国目前低迷的小型车市场注入一剂强心针。对广州丰田来说,Yaris雅力士并非作为Camry凯美瑞的配角出现在消费者面前,而是作为与Camry凯美瑞并列的针对不同消费群体的一款战略车型。广州丰田表示,届时"三位一体"的品质保障体系(先进的工厂、创新的渠道、卓越的产品)将全面贯彻到Yaris雅力士身上。 

熊国志
(编辑:童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