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力士下线时间锁定5月 与新威驰错位竞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17:32 南方都市报
字号设置:[ ]

  一汽丰田新威驰(参数配置 图库)已于2月28日正式上市,系出同门的广州丰田雅力士也将于今年年中上市。雅力士何时推向市场、与新威驰关系如何、如何定价等,一时间又成为业内关注的焦点。针对外界的猜测,广州丰田有关高层上周在接受本报采访时一一作出回应。同时强调,雅力士从产品定位、销售渠道和品牌价值来说,都不同于新威驰。

  近60款选装件供选择

  雅力士和新威驰同出于NBC生产平台,曾被视为同一车型的两厢版和三厢版。但不同之处首先在于产品定位,与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同样,雅力士也是丰田的全球战略车型。在定位上,雅力士将目标锁定在追求精致生活、时尚品位、张扬个性的年轻人士。记者获悉,广州丰田将在创新营销上大做文章,将为雅力士提供近60种选装件,以突出雅力士适应性广、百变、时尚的特征,满足车主个性化需求。

  雅力士下线时间锁定5月

  同时,针对某京城报纸上周报道雅力士将在4月的北京车展上市的说法,广州丰田公关部明确表示,该说法错误,具体时间尚在研究之中。另据知情者透露,雅力士下线时间锁定在5月,上市时间应该在6月。至于价格问题,广丰高层表示,雅力士会沿用广州丰田一贯“一步到位,物超所值”的定价原则,有业内资深分析师指出:可以肯定的是,雅力士的定价会比新威驰(9.55万-12.7万元)低,这一方面符合两厢与三厢的定价原则,也是广州丰田的市场战略所决定。本报记者 朱卓华

Powered By Google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