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车也运动 C2最高优惠1.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 08:58  万车网

  C2是神龙汽车在2006年推出的第二款雪铁龙品牌新车,与标致206出自同一制造平台,是法国PSA汽车集团主打的小型车。虽然价位、大小、技术等方面很相像,但定位还是略有不同,雪铁龙C2更趋向于运动风格。

  

  东风雪铁龙C2外观

  近日,笔者联系了北京地区东风雪铁龙4S店,就C2本周的优惠及销售情况进行了解。据悉,目前店内各款车型货源充足,只是个别颜色需预订,在优惠方面,1.6L全系优惠达12000元,具体各款优惠后价格如下表:

  C2外观十分动感,时尚气息浓厚,线条柔美而不夸张。大大的双“人”字形车标与散热格栅结合在一起,构成车头最显著的特征,绝对让人过目难忘。这如今已经成为雪铁龙汽车标志性的设计。搭载了法国PSA集团全新第三代TU系列发动机TU3AF,完全能够满足C2一吨出头的车身重。

  

  C2内饰图

  C2是东风雪铁龙为了应对市场的变化而推出的战略性车型,改变了雪铁龙旗下二厢车只有富康孤军奋战苦苦支撑的局面。随着近些年国内车市的迅速成长,汽车市场占有率和饱和度越来越高,更新换代也越来越快;同时伴随着年龄结构越来越低龄化,对于汽车审美及要求也越来越高,仅仅靠富康来占领经济型轿车市场已经不能适应市场需求,而C2的推出很好的补充了富康的不足。

  编辑观点:作为一款小车,C2在油耗、维修、配件等方面都具备一定的经济性,而降幅过万也让C2总体性价比大大得到提升,在市场6万~8万的价格区间内,C2是一款不错的选择。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2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