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5L排量V8引擎 全新本田里程2010年日本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14:1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本田里程(Legend),对中国的汽车爱好者来说,应该并不陌生。但是本田并没有在国内引进,原因在于本田里程同其最高端品牌车型讴歌RL车型是同一款车型,但处在不同的市场,采用了不同的名字,这与本田当年为开拓美国豪华车市场相关,是一个战略性问题。自1986年起,本田(Honda)为了进入包括美国、加拿大、墨西哥的北美高级轿车市场,创立了针对其消费者特性和喜好的全新讴歌(Acura)品牌,并以独立的第二销售网络展开销售。本田讴歌RL已经于2006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只有3.5L V6一款车型,售价68万元。

  全新一代里程轿车将于2010年在日本国内上市销售,即北美市场的讴歌RL。在北美市场,现款本田讴歌RL的外形已经十分具有吸引力,但是同其竞争对手如宝马5系(参数配置 图库),日产无限M35,全新凯迪拉克CTS(参数配置 图库)相比,讴歌RL在外形方面的优势并不明显。现款RL面临的更大问题是产品线单薄,现代都已经在其高端产品上装备了动力十足的V8引擎,可讴歌RL目前还没有一款配备V8引擎的车型。

本田里程谍照

  从日本《Best Car杂志》获悉,本田里程将在其全新车型的旗舰版上装备4.5L V8的引擎,最大马力超过了400匹马力。全新车型还将配备以后轮驱动为基础的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并将于2010年在日本本土上市,预计在此后不久,全新讴歌RL 4.5L V8也将登陆北美及中国市场。(Jamie)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Acura讴歌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