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15前全国近万辆车接到召回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07:58  钱江晚报

  本报讯 3·15前夕,全国约有近万辆车被召回。昨天,记者打开中国召回网,发现从2月25日到28日,该网先后公布了4起召回。至此,3·15来临前的2月份,全国召回的汽车已有8个品牌11款汽车,共涉及近万辆汽车。

  由于发动机舱内的一根燃油管在车辆行驶中可能会出现燃油渗漏,保时捷经销商召回了08款六缸Cayenne汽车2561台。同时,本田汽车也发布了对425辆06款讴歌TL轿车的召回公告。称被召回范围内的个别车辆可能会出现助力转向油管体龟裂,发生助力转向油泄漏的现象。还有戴姆勒在中国召回222辆进口凌特系列车型汽车。长安福特马自达召回565台S-MAX旗舰型车,如果再算上2月初北京现代对2106辆索纳塔以及沃尔沃对1502台进口S40轿车的召回,2月份,国内共对7481辆轿车发布了召回令。

  据了解,截至2007年11月,也就是我国实施汽车召回制度3年来,全国累计召回缺陷汽车130万余辆,涉及45家国内外企业的107种车型,召回次数达103次。 可可

(编辑:章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