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注客车行驶安全 威伯科亮相上海世界客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18:4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全球领先的商用汽车电子制动、稳定、悬挂和变速控制系统的供应商,威伯科(WABCO)汽车控制系统(NYSE: WBC)首次亮相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览会,在W5展馆F16展台充分展示其针对整车和售后市场的创新产品、技术和服务。

  作为全球领先的汽车控制系统权威,威伯科向中国客户展示了其丰富的产品,包括制动和稳定控制系统,例如ABS、EBS以及电子稳定控制(ESC);先进的空气管理产品,比如双级压缩空压机、滤油型空气干燥罐ASP;先进的电子控制系统,比如电子控制空气悬架系统(ECAS)和集成胎压监测系统(IVTM),还有盘式制动器和售后市场解决方案。另外还有专为客车提供的系统解决方案,例如电子控制门控系统(MTS),适用于包括公交车客车在内的多种车辆,该系统拥有集成的电控板监测功能,可以有效保障乘客的安全。

  此次威伯科携其各类产品参展,希望借此平台更广泛与各方进行接触和交流。威伯科亚太区总裁刘良博士说道:“威伯科作为行业专家,非常关注中国的道路交通和乘客安全状况,威伯科希望将其先进的产品和技术引入中国,为提高中国的道路交通安全和效率做出贡献。据悉,中国已经于2004年制定颁布了关于要求强制商用车辆安装ABS系统的法规,法规明确规定,总质量大于12吨的长途客车和旅游客车,总质量大于16吨允许挂接总质量大于10吨挂车的货车,及总质量大于10吨的挂车必须安装符合GB/T 13594规定的ABS。新法规于2005年起强制执行,但就实际情况来看,卡车的ABS配置率仍然比较低。现在,越来越多的目光聚焦到公交车辆以及各类客车的道路状况和乘客的安全系数。

  本次在上海举办的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览会预计将吸引来自28个国家超过210家厂商到会,参展面积超过三万平方米。展览的一大亮点是上海公交百年庆典活动和研讨会,届时全国各大城市公交系统的高层官员、各运营商、公交客车制造企业代表和专家将共谋城市公交发展战略规划。“科技”、“安全”、“环保”再次跃入人们的眼帘。

  威伯科一直非常关注车辆的“安全”行驶,并致力于把最新的技术和超过一百三十年的专业经验带给中国客户,为这个日益增长的市场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凭借着威伯科在汽车控制系统领域的专业性和丰富的经验,公司在2007年赢得了宇通集团和中国重型汽车集团(CNHTC)的最佳供应商奖项。

  据悉,威伯科除了首次参加此次上海展览会,早些时候还出席了苏州国际客车展览会。威伯科频现中国展会的深层原因是本土整车制造能力的大幅提升,事实上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最大、发展迅速的商用车市场,其产量超过了欧洲和北美,未来发展潜力巨大。

  威伯科希望通过更多参与类似活动,与专家、制造商、交通主管相关部门广泛接触,形成合力,共同加强中国道路交通安全的建设。目前,威伯科在中国的生产基地可以为国内外的整车市场和售后市场提供了一系列先进的制动控制产品和系统,如ABS、空气压缩机、空气干燥器、空气处理单元和各种制动阀类等。除了分布在主要城市的授权经销商网络,在全国还有超过30家的威伯科特约维修服务中心。

  关于威伯科

  威伯科是全球领先的商用汽车电子制动、稳定、悬挂和变速控制系统的供应商,其产品也越来越多地用于豪华型轿车和多功能运动型汽车(SUV)。客户包括世界领先的商用卡车、挂车、客车和轿车制造商。于1869年在美国成立,Westinghouse Air Brake Company是威伯科的前身,1968年被美国标准公司收购,2007年脱离美国标准公司。公司总部位于比利时布鲁塞尔,在世界各地拥有34个办事处和生产基地,雇员7600多名。2007年,威伯科全球销售额为24亿美元。现在威伯科已是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的独立上市公司,交易代码为WBC。网址:www.wabco-auto.com。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