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买正当时 铃木天语SX4最高降1.1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17:37  万车网

  近日,笔者联系了北京地区长安铃木经销商,就天语 SX4(报价 参数)近期的销售情况及优惠政策进行了解。据悉,目前天语已达国Ⅳ排放标准,并且现车较为充裕,由于市场正处于销售淡季,经销商为了增加购买力,对天语各款车型的优惠进行了下调,目前店内最高优惠达11000元;另外,3月份刚刚上市的两款三厢车型畅享派,虽然店内没有现车,但优惠依然能达到9000元左右,经销商表示,预订后十天左右即可到车,具体优惠如下表:

  据销售人员透露,除了以上现金优惠以外,店内还可以赠送部分精品装饰,具体在购买时可以与销售代表详谈。天语此时的优惠,也达到了它降幅最大的时候,如果有意购买此车的朋友,不妨抓住这个购车的好时机,看准机会出手。

长安铃木天语SX4三厢外观

长安铃木天语SX4三厢外观

  天语搭载了M16A发动机,装配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具有出色的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能;采用了具有革命性和颠覆性的Upright设计,高坐姿、高视野、高舒适性的座位设计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采用了TECT轻量碰撞吸能车身,为碰撞安全优化设计的车体也具有优秀的被动碰撞安全特性,达到了欧洲NCAP碰撞测试四星标准。

天语畅享派内饰

天语内饰

  天语是去年年初长安铃木新推出来的一款全新车型,吹响了铃木公司向中级轿车市场进军的号角。作为长安铃木向中级市场推出的第一款战略性车型, 天语承载了铃木公司及众人太多的期待。虽然10万元区间的竞争对手很多也很强,但拥有时尚外形兼良好空间的天语凭借自身优点与其分庭抗横,忠心希望在08奥运年里,天语能继续带给我们惊喜。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天语SX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