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普海锋:车界新蓝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14:29  新浪汽车

  说起上海华普的标志,总能让人联想起枫叶和大海。枫叶代表着其厂址所在地枫泾镇。枫泾镇成市于宋,建镇于元,是一个已有一千五百多年历史的文明古镇,地跨吴越两界,人杰地灵,是围棋大师顾水如的故乡。华普人秉承了枫泾的文化底蕴,并且不断突破创新,经过数年,在折戟沉沙的中国车市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

  而华普标志上的蓝色这代表着大海,地处上海金山区的华普,背靠着陆地,面向着东海,胸襟开阔,海纳百川。这几年,上海华普不断引进新技术和人才,克服困难,孜孜不倦地追逐着为平民百姓造车的梦想。先后推出海域、海讯、海尚等车型,都是以海的名字来命名,可见华普的大海情结。

  如今常常听人说起蓝海和红海。蓝海顾名思义代表着希望。具体的说法是,蓝海意味着未开垦的市场空间、需求的创造以及利润高速增长的机会。相对于已经很成熟的红海来说,蓝海是高增长潜力和新希望的代名词。而以大海作为自己标志元素的上海华普,则是车界中蓝海的最好代表。

  上海华普最为车界蓝海代表中的典型车型,无疑是新上市的车型:海锋。华普海锋的上市,是上海华普再一次向市场发出信号:质量达到豪华程度,价格却依然亲民,这样极具性价比的车型,无疑如同蓝海一般有潜力,并且被上海华普寄予厚望。海锋不仅仅是价格便宜,其集合了欧系车的硬朗和操控,美系车的大气和空间,日系车的精致与省油。无论从外形还是内饰,无论从性能还是做工,都有了长足的进步,让消费者更加青睐。

  可能很多人觉得海锋作为蓝海车型,还不够前卫。但重剑无锋,大巧不工;海面虽平,却深不可测。实力之车无需过于前卫的外表来吸引人,靠自己的高性价比,自然能得到市场以及消费者的认可。这也是上海华普智慧之处。

  上海华普对海锋的定位是平民豪华车,更确切地说,是为普通老百姓造更精致质量更高的车,价格保持亲民。在造车的蓝海的路上,海锋将成为上海华普蓝海战略的延续及创新,这款性价比极高的精致家轿将成为上海华普新的里程碑。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