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年磨一剑 点评华普海锋优异性能和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14:12  新浪汽车

  依托强大的研发团队,在众多来自海外的国际品牌资深技术人才的同心协力下,华普历时3年打造了一款集大气外观和优秀性能为一体的高性价比经济型轿车——海锋。在2005年12月,海锋研发项目被列为“上海市科教兴市重大产业科研公关项目”,这款家轿自研发设计之始,始终被视为华普的战略发展性产品,得到了上海华普汽车的全面关注与投入,并不遗余力地将这款汽车打造得至臻完善,成就了整车创新与优良品质。

  作为一款性价比超高的轿车,海锋5,8888万的售价以及出众的品质和技术含量就是其最大优势所在。无论在动力性、舒适性、安全性等方面,海锋都力争坐到了精益求精。

  区别于目前市场上热销的1.6L车型,海锋独辟蹊径瞄准经济车型优势区域,推出1.5L款车型主不但有利于降低使用成本,更能享受国家关于1.5L排量车型减少消费税的优惠政策。并且主打经济牌的海锋却不失卓越的性能,源自欧洲的底盘技术让海锋有着超越同级车的内在品质,豪华气势前脸配合大面积轿跑式抗紫外线挡风玻璃,即美观又实用。

  海锋搭载的顶置双凸轮发动机,不但能获得比以往单凸轮型发动更多动力输出,更能保证在高速行驶中的平顺性,让驾驶者和乘客都能获得更舒适的乘坐体验。而与先进发动机所搭配的是德国Bosch电子喷射控制系统,能精确控制缸内喷油时机及喷油量,配合调教出色的变速箱,实现强劲动力和经济环保的和谐统一。海锋整车采用的欧系底盘能有效地改善汽车的行驶稳定性和转向操控性,路面感扎实而稳重,为驾驶者带来极大的操控乐趣,同时也保障了行驶安全。

  同时,海锋独有的全金属封闭承载式安全车身融合了多项专利技术,车身由钢钣冲压成型的金属结构和大型覆盖件组成,全金属设计更安全,碰撞时不易断裂。打造出同级别轿车最高水平的安全车身,提供了更多的被动性安全防护。能够有效化解和吸收来自不同角度的冲击力,为乘坐者带来更好的安全保障。

  加配ABS+EBD让车辆在行车以及制动过程中能始终保持稳定。花费数年时间和数亿资金打造的数字化海锋也实现了车身的电控化和轻量化,诸如时尚后视镜电动调节LED侧转向灯这样的细节设计即提升了档次又增加了实用性。此外,四门礼仪灯、车门阻尼手把、儿童安全锁和四层隔音车门以及三探头倒车雷达系统等都是在同级别车型中不具备的,其竞争优势不言而喻。

  凝聚着2000多华普人心血和汗水的海锋对于上海华普汽车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产品,凭借独立自主的研发团队,依托欧系底盘和上海制造的出色品质,海锋将是未来诸多经典车型中的一款领头车型。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