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普汽车上海制造成就英伦品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14:1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年来,立足于上海的华普汽车渐渐成长为国内自主品牌的领军企业之一。在不断谋求本土发展,发挥本地品牌优势的同时,华普汽车也将目光投向了海外市场。

  早在06年10月份,上海华普汽车与英国锰铜控股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合作协议。锰铜公司是英国老牌传统出租汽车制造公司,成立至今已经有70多年的历史。在世界范围内都享有盛誉。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华共同组建合资公司,主要为英国以及其他海外市场生产伦敦经典出租车TX4,同时这款产品也会在中国市场试销。

  而此次英国锰铜公司能选择华普作为其在华的合作伙伴,也说明了华普在本土企业中的领先优势,毕竟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能得到英国锰铜的青睐也算是件不易之事。同时也说明,以华普为代表的中国制造正日益受到国际市场的认可。自主品牌走出国门的愿景也更近了一步。

  此外,海锋在拓展海外市场的同时依然注重本土产品的研发。在去年9月份,上海华普发布了1.5L轿车——海锋。这是一款集多年研发和国内外众多科技人员心血的中级轿车。也是目前华普旗下最高端的车型,对企业产品线的后续发展来说,也是相当重要。该轿车同时拥有16项专利技术,其中6项安全专利、5项外形设计专利和5项内饰设计专利。实现了整车的高自主设计水准和高安全性能。

  海锋采用欧系地盘设计,原汁原味欧洲品质。这也是华普能获得英国轿车企业青睐的原因之一。配合沉稳阳刚的流线车身设计,让海锋给人以鲜明的时代感。同时,在内饰上又处处体现出人性化的精致设计,无论是商务还是居家,都给人以温馨贴心之感。与外形的刚毅形成了“刚柔并济”的特有风格。

  最后,华普海锋以5.8888万的超低价面向市场,一举树立了同级别车型的市场标杆地位。让“豪华车”能走入平常百姓家是华普汽车务实的态度。在立足上海发展的同时,华普也坚持用品质和技术开拓市场的策略,立志将更多质优价廉的产品走向全国,走出世界。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