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月18日4款新车扎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13:5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随着中国车市的繁荣,新车型越来越多,企业也都会选择一个吉利的日子来举办上市发布会,面对情况复杂的国内市场任何一点疏忽都可能使车型败走麦城,选个好日子起码能有个好的开始,但因为企业内部产品规划、销售渠道建设、人员培训等等因素,之前还很少有2个企业的新车发布会时间撞车,而近07年开始两个企业撞车的事情时有发生,有的是竞争对手故意挑衅,有的确实是赶上个合适的日子不容易,最近一次是07年12月27日(农历11月18日)3款新车下线和发布相撞,马自达2两厢和1.5升雨燕上市,第八代雅阁下线,再上一次是2007年6月6日,斯柯达明锐和海马3一天上市。

  春节刚刚过去,即将迎来车展,除非对自己的车型有绝对的自信,不然车展上选择上市必然会被众多新车所淹没或是影响宣传效果,因此在车展前有多款新车上市,新的大嘴乐骋、JEEP牧马人、新爱丽舍、东风日产逍客、新伊兰特、长安马自达2三厢,而凯迪拉克新CTS、比亚迪F6、雅阁3.5 V6、大众途锐W12这四款新则不约而同的选在了3月18日这一天举行新车发布仪式,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一看下周2上市的这4款新车。

大众新款途锐

  途锐W12 资料图

  途锐W12 是享誉世界的,唯一一款配备了6.0升12缸发动机的顶级豪华SUV。这款发动机对汽车技术的革命意义自不必说,光是给途锐W12带来的331kW/6000rpm的最大输出功率,最大可达600N ?m/rpm3250的扭矩,就足以让人震撼。而它的最高时速达250km/h,这还是在电子限速下的保守数字,0~100km/h加速仅需5.9秒,加之内部豪华舒适的设置,让拥有它的人可以享受到无与伦比的超快感。据悉,2008年3月起,100辆途锐W12将首次进入中国,目前已经接受预订。

比亚迪F6

  比亚迪F6

  F6将以 “凯美瑞的享受、凯越的价格”,即“凯凯超值定律”对中高级车市发起强有力的挑战。其低于15万元的售价与目前中高级车普遍高于15万元形成鲜明对比。

  F6在内饰上甚至比雅阁还多了多功能方向盘、自动发光仪表盘和电动除霜等装置。从官方公布的配置表来看,F6的3H高强度车身、一体冲压侧围构建整车安全体系;四轮碟刹、四安全气囊及博世ABS+EBD,莲花公司调教的底盘。“豪华名车才拥有的顶级配置,F6一应俱全。”比亚迪内部工作人员表示。整车最高车速可达202km/h,伺服式制动助力转向系统使车辆操控轻便自如。

新雅阁

  新雅阁3.5L (图片

  新雅阁3.5L车型,进军中级车市的高端细分市场,同时公布将在今年上半年上市的2.0L车型的价格目前的中级车市场,2.4L和1.8T属于主流排量,3.5L的高端市场竞争并不激烈。目前国内惟一一款3.0L以上排量的中级车型是天籁3.5L,此外豪华车市场的低端车型如奥迪A4的部分车型和宝马3系的低配车型也将是雅阁3.5L的竞争对手。

08款CTS

  08款凯迪拉克CTS (资料图

  新的凯迪拉克CTS在北美地区有两款3.6L产品。标准版的为3.6L LY7发动机,更高级的版本也就是即将引进国内的版本会搭载3.6L带双模直喷技术的发动机,该发动机型号为LLT,是LY7的直喷版本。2008款CTS是LLT发动机首次应用到量产车型上。

(编辑:大海深蓝)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