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全新CTS将领先搭载直喷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11:32  新浪汽车

  今年年初,上海通用汽车启动“绿动未来”计划,并宣称,将引入拥有“2008世界十佳汽车发动机”称号的HFV6 3.6L SIDI 双模直喷发动机,动力可提升15%,扭矩增加8%,而油耗降低3%,在冷启动时碳氢化合物的排放可降低25%之多。

  此消息公布之后,媒体和业界都纷纷猜测,这款备受瞩目的发动机将最终搭载在上海通用汽车将引进的哪款新车上。首先肯定是,拥有3.6排量的车型,必定是一款中高级豪华车,因此,别克的林荫大道和凯迪拉克的SLS赛威,都成为了关注的目标。

  如今,伴随着全新CTS的入关碟照曝光,以及陆续浮出水面的海外信息,这个谜团终于破解——这款通用领先全球、倍受瞩目的“十佳发动机”,将最终率先搭载于凯迪拉克品牌精心研发、反复调教的全新CTS之上。这个消息,无疑为中国所有欲进入入门级豪华车市场的潜在消费者,带来了惊喜。因为,这款发动机,将实现这批相对年轻的、但已经拥有豪华车购买能力的消费群体,带来符合他们年龄的澎湃动力和性能体验,也将实现他们追求更低油耗、更少污染的迫切愿望。

  全新凯迪拉克CTS搭载的这款SIDI直喷发动机,将真正实现国内豪华车市场在汽油直喷技术领域的突破,有效控制传统发动机普遍存在的因为不完全燃烧而导致的严重尾气排放现象。将成为中国豪华车领域独树一帜的“绿色”先锋。这,也正是越来越多的中国豪华车消费者,在购车时会高度关注的层面之一。

  在2007年,“绿色科技”已经成为中国车市的重要关键词。研发小排量车型、运用混合动力技术,是被广泛运用的两条途径。作为豪华品牌,推出绿色车型或绿色技术,体现的不仅仅是品牌对汽车工业发展的贡献,也将展现品牌在高科技领域取得的成就。全新CTS,在这方面,走在了前列。作为美国品牌,凯迪拉克的工程们在研发这款全新的发动机时,汇聚了来自各国的领先技术和创新思维,并历经无数条道路的实地测试,终于将这款必将引领潮流的发动机呈现在世人面前。

  2008年的中国,清新的城市空气,美好的城市环境,将成为所有人共同努力的方向。减少尾气的排放,是营造良好环境,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中之重,全新的CTS,有望树立起同级车型中的典范,带来真正的“更好性能、更低油耗、更少排放”的领先而时尚的豪华运动体验。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