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nfiniti 英菲尼迪高调亮相日内瓦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11:32  新浪汽车

  2008年3月10日,日内瓦 -- 源自北美的国际知名豪华汽车品牌Infiniti 英菲尼迪携旗下多款明星产品亮相第78届日内瓦国际车展上,标志着继成功进军韩国、中东、俄罗斯以及中国大陆之后,Infiniti正式登陆西欧市场。全球首发的全新第二代FX50豪华SUV更成为全场焦点。日产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先生亲自为FX 50揭幕,并宣布了Infiniti将正式进入欧洲市场的计划。

  “Infiniti作为代表着设计、性能和豪华的汽车品牌,已经得到全球的认可,”戈恩先生说。“我们已经准备好,把这个独特的品牌介绍给欧洲的消费者。在欧洲,Infiniti并不追求巨大的市场份额,这里将为我们提供一个成长和稳固基础的机遇。我们在欧洲的目标是让Infiniti实现盈利,争取长期可持续发展,并保证极高的客户满意度。”

  在欧洲,Infiniti将作为完全独立于日产的品牌而运作,欧洲总部设在瑞士的日内瓦。为了确保最优化的客户支持,Infiniti在欧洲各地精心选择了数目非常有限的高素质分销商,富有其他高端和/或豪华汽车品牌的销售经验,选址优先考虑大都市的中心地带。

  Infiniti计划在年内将在西欧15个国家开设25家Infiniti中心,到2010年,在欧洲各地的销售中心将达到80家。所有的Infiniti中心都将严格按照“Infiniti零售环境设计标准”(IREDI)进行建设,以期打造出如豪华星级酒店般的车辆选购和维护环境。Infiniti将不仅给每个新市场带来产品、技术和领先的表现,同时为客户提供Infiniti的“致情致盛,完美体验”(Total Ownership Experience)服务。这种服务的目标是确保客户能在现代、温馨、轻松的环境中选购自己心仪的Infiniti新车,获得汽车专家的选购建议,并在购车后享受Infiniti英菲尼迪独有的无忧关怀服务。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