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弗冠军轮盘转出“三重礼” 分享长城SUV五连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11:2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日前,记者从长城汽车得到消息: 3月1日,长城汽车“冠军品质 世界信赖”—长城哈弗感恩新老用户暨五连冠庆典活动在全国开展,截止3月31结束。活动中将邀请长城SUV用户参加丰富的趣味性活动,并为用户送上“三重大”礼。

哈弗用户转奖.jpg
哈弗用户转奖

  三重礼分别是:一重礼——“转冠军轮盘,品幸运大奖”,活动期间,长城SUV、哈弗老用户凭车辆行驶证均可到经销商店内,参加“幸运转盘”活动,转盘中奖项设置共五等,奖品分别为汽车宝贝、车载吸尘器等实用性物品及奥运福娃等纪念礼品,用户自己转动转盘,指针指向哪个奖品,奖品即归用户。

  二重礼——“转冠军轮盘,购哈弗中大奖”,活动期间内,购买哈弗新用户,可凭购车发票参加“幸运转盘”活动, 二重礼与一重礼奖项设置相似。

  第三重礼——寻“长城第一人”。 选择标准是:以经销商开营的日期为时间点,第一个在该店购买长城哈弗的人,即是长城汽车在该地的第一人(凭车辆行驶证上的车辆时间),最后经长城总部过滤甄别出该区域的“长城哈弗第一人”(区域以地级市为标准),都可得丰厚礼品。同时,还有机会参加3月中下旬举行的“今天不开轿车,同城换驾哈弗”活动,第一时间感受长城的最新SUV产品。

  据了解,本次活动皆以长城SUV 用户为主,活动程序简单,转“冠军轮盘”的活动形式注重趣味性和互动性,用户只需填写简单的登记材料,即可在接待员的帮助下转动“冠军轮盘”参与活动。

  多年来,长城作从市场需求和用户需要为出发点,其产品以优异的性价比得到了用户的青睐和支持,长城SUV获得了五连冠,其旗下哈弗CUV为单品牌冠军。

  又讯:此外,该公司皮卡十年庆活动也同时在全国展开,邀请长城皮卡新老用户全方位品鉴长城高端皮卡风骏。在该活动中,厂家设置了障碍赛、绕桩赛、拖拽赛、货物运输赛等趣味性活动,让用户亲身品味“风骏”的车辆扭力、静音、操控、安全、舒适等优势。参加活动的用户还可以参加“幸运转盘抽奖”活动,抽取纪念奖品。同时,各地长城经销商还将于4月28日,对所有品鉴客户进行“品鉴1000元现金抽奖”。皮卡大型巡展及服务用户活动也将同时起步,厂商服务站人员也将全力参与,深入到用户中,提供检修和咨询服务。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