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牌概念轮胎让陆虎LRX更具动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09:1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在2008年的底特律车展上,一款概念轮胎随着陆虎LRX新车亮相进入大家的视线。这款概念轮胎是由德国马牌轮胎专门为陆虎LRX设计,汉诺威设计工程师在设计这款轮胎时,对如何通过轮胎突显这款紧凑豪华概念车的与众不同轮廓,以及满足不同场合的驾驶需要,可谓独具匠心。这款轮胎采用了245/45 R20规格,专门为LRX生产,设计时综合考虑了道路和全地形轮胎的设计要素。

  “我们和路虎设计团队紧密配合,开发设计这款概念轮胎。”马牌轮胎负责这些概念轮胎设计的Ulrich Behr表示,“在开发新胎方面,如何降低滚动阻力是我们一贯的重点,这也是越野和跑车轮胎共同的设计要点。”配合其大小和外形,路虎LRX概念车采用了20英寸的巨大轮胎,展现其一贯的硬朗作风。同时,该款概念轮胎在胎纹里融合了LRX图案,完美的体现了样车独一无二的尊贵。

  概念轮胎在陆虎LRX的应用,除了凸显德国马牌轮胎顶级的设计水准,也展现了两家公司在路虎全系列车型轮胎开发方面的合作关系。

  关于大陆集团

  德国大陆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之一,其2008年的销售额预计为264亿欧元。大陆集团的业务涵盖乘用车和商用车轮胎、制动系统、动力总成和底盘系统、传感系统、车载通讯系统、汽车电子系统和工业橡胶,致力于提升驾乘安全性和全球环保。大陆集团同时也是汽车零部件供应和研发网络的重要一员。目前,德国大陆集团在全球拥有约15万名员工,遍及全球36个国家的近200个区域。

  关于大陆马牌轮胎

  大陆马牌轮胎创立于1871年,现已成为全球高品质轮胎和先进轮胎技术的代名词。大陆马牌轮胎拥有130多年的轮胎生产经验,是欧洲第二大和全球第四大轮胎制造商。

  大陆马牌轮胎是欧洲市场乘用车轮胎配套业务的领导者。马牌轮胎实施多品牌策略,分别拥有针对高、中和低端市场的德国马牌(Continental)、宝龙(Barum)和森美(Sime Tires)等品牌,以满足多样化客户的需求。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