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色08一路有我 阁瑞斯MPV植树活动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19:31  新浪汽车

  3月9日下午14时,华晨汽车北京三江亦庄4S店盛况空前,北京地区主流媒体的记者代表、阁瑞斯MPV用户和经销商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拉开了阁瑞斯MPV“绿色08 一路有我”大型公益植树活动的序幕。“绿色08 一路有我”活动的启动,标志着华晨厂商和用户在为北京08年绿色奥运的建设上又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华晨汽车销售二部部长黄胜驰启动仪式致辞

  在启动仪式上,华晨汽车销售二部部长黄胜驰从三个层面阐述了阁瑞斯的“绿色战略”。首先在产品上,为了迎合2008年北京“绿色奥运”清洁、环保的理念,主动应对北京市对机动车实施国Ⅳ排放标准的法规政策,华晨金杯汽车早在今年1月就推出了完全满足欧Ⅳ排放标准的全新车型,这对带动北京市场上的MPV车型尽快实现由欧III排放向更节能、更环保的欧Ⅳ排放过渡做出了表率,也为2008年北京真正实现“绿色奥运”助力提速。黄部长在此透露,采用新型清洁能源的柴油车阁瑞斯也将在不久的将来投放市场。

“一路有我”阁瑞斯MPV公益植树活动

  在终端销售方面,针对北京地区3月份新购阁瑞斯MPV的车主都将有总价值多达5000元的大型优惠促销,除了价值1999元的蓝牙免提和2000元油卡外,还将有价值千元的“绿色环保节能套装”相送。

  在活动方面,旨在倡导绿色、环保的 “绿色08 一路有我” 阁瑞斯MPV大型公益植树活动在北京地区正式启动,前期招募的植造阁瑞斯绿色林活动的阁瑞斯MPV车主和所有热衷于绿色环保的人士,都可以在经销商的组织下奔赴北京朝阳区紧邻京承高速路的指定地区亲手种下一棵树,从而为自己的绿色奥运梦想贡献一份力量,为北京将来拥有更多的蓝天出一份力。

  在启动仪式上,华晨经销商代表表示他们将不遗余力地支持阁瑞斯“绿色战略”的实施,同时对新品销售充满信心;用户代表则认为在08奥运年的春天去郊外亲手植造阁瑞斯林是一个很有意思的活动,既把他们为绿色奥运做点实事的想法变成了现实,也拉近了这些原本陌生的阁瑞斯用户的距离,更为这些阁瑞斯用户增进了解和交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

  据介绍,倡导绿色商务理念的阁瑞斯MPV是沈阳华晨金杯汽车公司完全按照丰田的舒适商务设计理念打造的一款中高端商务车,它的原型车是丰田GRANVIA(格兰维亚)。这款车自2005年投放市场以来,高档的品位、精湛的设计、超大的内部空间、多变的座椅组合和纯正的丰田血统赢得了众多高端商务用户的青睐,频频获得各级政府以及海关、移动等行业用户大单。而采用丰田原装进口发动机技术,秉承了日系车低油耗、动力强特点的阁瑞斯MPV,更赢得了众多普通消费者的喜爱,到2006年阁瑞斯全年销量已逼近三甲行列,成为了MPV行业中增长最快的品牌。在2007年在MPV市场竞争加剧的条件下,阁瑞斯MPV凭借技术、设计上的优势表现依然出色,销量同比增长了18.3%,在为企业获得利润的同时也满足了众多商务车用户的需求。

  此次 “绿色08 一路有我” 阁瑞斯MPV大型公益植树活动的启动,不仅将使阁瑞斯MPV的绿色商务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它所倡导的绿色环保理念更会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绿色环保的大军中来,真正为实现2008年绿色奥运会出一份力,尽一份责。

  绿色08,绿色奥运,有你,有我。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