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巴鲁09款森林全面改款 SUV市场震波再起(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14:38  新浪汽车

  全面升级的安全保障系统

  提倡主动驾驶,主动安全的斯巴鲁,赋予了09款森林人傲人的安全性能。

  09款森林人全车系列均配备了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该系统保证了在极端的路况下同样具有良好的安全性能。它随时监控和分析着车辆行驶时各个传感器的数据,一旦某项指标接近了警戒线,车辆动态控制系统会通过电脑在第一时间调节AWD的扭力分配、发动机输出功率和每个车轮的刹车,以应付突发事件,避免了突发的危险事件。

  VDC、左右对称全轮驱动、水平对置发动机和精心调校的悬挂系统,都在阐释为什么09款森林人有超乎寻常的速度和超凡脱俗的驾驶性能。

  虽然斯巴鲁一直提倡主动安全,但他的被动安全保障同样出色。特别设计的高强度环形车驾,使驾驶舱形成一个拱形结构,能有效吸收来自各方的冲撞,充分的保障了车内乘坐人员的人身安全。

  4传感器、4通路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在电子制动力分配技术的支持下,即使在车满负荷情况下,也能最大限度缩短刹车距离。

  安全带、安全气囊和主动式安全头枕,符合ISO-FIX规定的儿童座椅固定装置,方便安装和拆卸的幼婴儿活动座椅,都保障了给您和宝宝的安全。

  市场前景喜人

  更豪华的外观,更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更时尚、动感的运动气息……所有的这一切,09款森林必将引爆国内SUV市场追求舒适、炫动的生活热潮!

  斯巴鲁09款森林人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560mm、1780mm、1700mm,最能体现车内空间的轴距更是达到了2615mm,相较于目前市场上销售的同档车相比优势明显。

  再加上搭载了斯巴鲁引以为豪的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全时四驱系统、150-230马力的最大功率,其对比优势更是进一步加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SUV专题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