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凯迪拉克CTS北美销量持续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11:2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全新凯迪拉克CTS(参数配置 图库)将最终实现同级车型的销量冠军。因为它有着世界级的品质,世界级的设计,可以在与奔驰宝马的竞争中保持个性――一旦做到这一点,那它就是真正的世界级标准了。”

  以上文字,是在今年年初,全新凯迪拉克CTS荣膺福布斯汽车(Forbes Autos)2008年度十大最受关注新车榜首时,Global Insight公司研究中心的高级市场分析师John Wolkonowicz先生给予这款全新车型的评价和预测。几天前,通用公布了2月北美市场的销售数据,数据显示,凯迪拉克品牌的销量在2月实现了持续增长,全新CTS的增长率更高达71%,成为了品牌毋庸置疑的“销售明星”。

  全新凯迪拉克CTS在今年年初屡获殊荣,在获得《Motor Trend》年度车型后,又荣登福布斯汽车最受关注新车榜首,并且成为获奖车型中,最被看好的车型。全球著名的汽车数据分析公司Vincentric总裁David Wurster当时就表示,这款车在2008年将会起到相当大的作用,有望占据凯迪拉克20%的销量。并评价是一款"迷人的汽车",相信可以重塑凯迪拉克形象并支撑起其销量。

  全新CTS在北美市场取得的良好市场表现,更激发了通用将其引进中国市场的信心。凯迪拉克品牌总经理Jim Taylor曾表示,中国市场巨大的发展潜力,将在2008年后超越加拿大,成为凯迪拉克品牌全球第二大市场。如此看来,即将全面登陆中国的全新CTS,将承担起品牌销量的重任。虽然我们尚无法预测它在中国市场的销量表现,但从已经获悉的全新CTS图片和资料来看,与众不同的外观和领先的SIDI发动机带来的动力表现,确实有望掀起一股热潮。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