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首款轿车精灵在京上市 售4.39-5.3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08:13  京华时报

  

长城精灵

   本报讯 (记者关囡)昨天,长城汽车第一款轿车--长城精灵(参数配置 图库)正式宣布在北京上市,售价为4.39万元—5.39万元。与以往销售皮卡和SUV的网络不同,全新的长城轿车销售网络也宣告启动,3月份将陆续在全国70多个城市上市。

  作为中国规模最大的民营汽车制造企业,长城汽车此前一直专注于皮卡和SUV领域,此次推出的长城精灵轿车是其正式进军轿车市场的首款车型。长城汽车总裁王凤英此前透露,同样是小型车的炫丽和酷熊也将分别在今年5月和7月上市。

长城精灵

  长城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贾亚权介绍,精灵将以4.39万元—5.39万元的价格冲击国内微型家轿市场,“我们的主要竞争对手是长安奔奔(参数配置 图库)和奇瑞(参数配置 图库)A1”。长城精灵搭载了长城自主研发的GW413EF1.3L汽油发动机,最高时速可达160公里以上,排放满足欧IV标准。

  随着首款轿车的正式面世,长城轿车销售网络也宣告启用。目前,拿到长城轿车销售代理权的有近110家,其中80家系从原长城皮卡和SUV网络发展而来。在今年五一前,长城轿车经销店将发展到150家,北京地区预计将有3家4S店。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