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五届易车会杯国际改装车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04:01  新浪汽车
第五届易车会杯国际改装车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第五届易车会杯国际改装车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第六届国际改装车展开展,全国各地的改装高手带着他们的得意之作汇集京城。3月9日改装人的盛典——第五届易车会杯中国国际改装汽车评选大赛颁奖典礼在枫桦苑汽车影院隆重举行。100多辆来自全国各地时尚个性的获奖改装车令现场绚丽夺目,近百位改装高手、易车会的领导和来自各大媒体的几百位嘉宾共同出席了这场盛大的改装人嘉年华。

  在PK改装灯光展示环节,几十辆改装车同时打开车灯进入车灯展示环节,现场顿时灯火通明,恍如白昼;车灯展示后,主持人现场采访了几位改装车主代表,他们向现场嘉宾介绍了他们的改装经验并现场展示了他们的改装成果;随后的改装车音响展示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互动环节,到场嘉宾一起做游戏,台上台下笑声不断,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嘉年华大奖是由易车会提供的知名品牌氙灯一套,将由在易车会网站上发表改装盛会心得切得票最高的网友获得。

  来观看典礼的车友都表示,通过本次颁奖晚会,他们了解了更多汽车改装知识。本次改装车颁奖典礼主办方易车会工作人员也表示,本次颁奖典礼就是想让大家更多的了解改装车,让改装更加大众化。很多类改装更好的解决了节油环保等问题,改善了驾驶体验。改装不仅仅是追求时尚个性,它可以更加大众化。

  文/孙倩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音响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